曾上黑男配對節目!王齊麟「公主抱比基尼辣妹」 喜歡類型曝光


曾上黑男配對節目!王齊麟「公主抱比基尼辣妹」 喜歡類型曝光

2020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羽球男子雙打「王齊麟」、「李洋」勇奪金牌,麟洋配組合轟動全台,粉絲球迷瞬間暴增。近期有人挖出過往影片,王齊麟曾上過黑男的配對節目,親曝自己喜歡的類型。

看更多:麟洋CP奪金全網狂推「原地結婚」!李洋羞喊:本來就像情侶

圖片來源/王齊麟臉書

近期羽球選手王齊麟、李洋轟動全台,兩人在東京奧運中,一路過關斬將,勇猛殺進金牌戰,最終擊敗中國雙塔組合,以一顆界內球,拿下羽球項目首面金牌,創下歷史,引全台人民歡呼。而兩人帥氣外表,加上有默契、有愛的眼神,經常被許多網友敲碗,直呼可以在一起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兩人聲名大噪,日前就有網友發現,王齊麟曾經在黑男的邱比特節目中配對過!只見影片當中,王齊麟被朋友抓到黑男面前,開出的唯一條件就是「好看就好」,最後成功與一名美甲美睫師配對,雙方互給的分數都很高,而從中也能發現,王齊麟私下個性陽光、好相處。這支影片被翻出後,讓不少網友敲碗想知道,兩人還有沒有聯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有趣的是,黑男也將這支影片標題改成「奧運金牌羽球小子」,引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王 : 打完奧運,奇怪怎麼那麼多之前沒聯絡的妹子密我?」、「換片名了,真是搭到熱點了」、「可惜王麒麟跟李洋在一起了XD」、「朝聖奧運金牌」、「奧運冠軍上黑男頻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