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CP奪金全網狂推「原地結婚」!李洋羞喊:本來就像情侶


麟洋CP奪金全網狂推「原地結婚」!李洋羞喊:本來就像情侶

台灣羽球雙打好手王齊麟、李洋組成的「麟洋配」在本屆東京奧運表現突出,兩人一路過關斬將,陸續過關斬將突破各國大魔王組合,最後還成功擊敗中國隊的「雙塔」組合奪金!兩人除了羽球實力相當被看好之外,他們的好感情更是被網友組成「麟洋CP」,粉絲們都瘋狂希望他們可以原地結婚,對此李洋也幽默回應,引起大批網友注意!

看更多:輕易下腰原因曝光!「聖筊」姿勢掀熱議 王齊麟笑:沒有事前套好

圖/王齊麟臉書
圖/王齊麟臉書

王齊麟和李洋在奧運男子羽球比賽中,皆有相當良好的表現,兩人的好感情也是觀眾們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兩人最後奪得金牌那一刻,讓一大票觀眾激動大喊「兩人快原地結婚!」剛好前陣子王齊麟曾笑著說,有時候在李洋面前,也會有「心癢癢」、想親下去的感覺,而在李洋的IG裡,他也轉發了曲家瑞的限動,他表示自己看到曲家瑞貼出他跟王齊麟的合照後,也忍不住害羞的說,「這張好像有點曖昧~」

圖/李洋IG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對於網友們一直敲碗兩人原地結婚一事,李洋則表示,「已經有女朋友了!」,但他和王齊麟的確是感情十分要好的哥倆,更笑言「搭檔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會有點像情侶」,並不會覺得反感。報導中也指出,兩人在練習羽球的過程中,其實也會爭吵,但兩人都是認真討論事情,完全不會影響彼此的交情。

圖/王齊麟臉書

其實,除了網友們瘋狂要求「麟洋CP」原地結婚之外,歌手彭佳慧也對這一對CP十分喜愛,甚至還拍歌唱影片來祝福他們奪得金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彭佳慧先是說「不少網友都很可愛,他們希望我可以唱這一首歌,來恭喜他們」,接著竟演唱婚禮熱門歌曲《走在紅毯那一天》!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之後,都紛紛在留言區表示,「他們結婚,拜託!佳慧姊來當證婚人!」,更有網友直接Key出兩人婚禮的照片,對「麟洋CP」十分津津樂道。

圖/彭佳慧臉書
圖/彭佳慧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