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神逆轉!荷蘭女將「跌倒後狂飆」 一路猛追11人照樣拿第一


超扯神逆轉!荷蘭女將「跌倒後狂飆」 一路猛追11人照樣拿第一

東京奧運各大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昨天(2日)田徑場上也出現驚人的一幕!女子1500公尺的第一輪預賽,被視為奪金大熱門的荷蘭名將哈桑(Sifan Hassan)意外在最後一圈「狠摔一跤」,不過在起身後上演大逆轉,迅速「換檔」急起直追,從第12名變成第一個衝線的選手,成功搶下晉級門票,驚人的神速也令眾人都大開眼見!

看更多:關不住奧運選手!「多人野外開趴」、違規外出 奧委會著手調查

圖片來源:IG@Sifan Hassan

綜合媒體報導,昨天的女子1500公尺預賽,荷蘭隊選手哈桑前兩圈維持在團體的中段,不過在準備進入第三圈時,由於和其他跑者距離非常近,一不小心哈桑踩到前面選手的腳跟,來不及反應當場摔倒,更在地上翻了一圈,緊追在後的跑者也接連反應不及,紛紛撞在一起,最後哈桑落到了最後,趕緊起身敬業的繼續跑起來。

圖片來源:IG@Sifan Hassan
圖片來源:IG@Sifan Hassan

哈桑迅速起身猛追,在第2、3條跑道加速狂奔,一路超車追過前方11名選手,甚至還在最後300公尺衝刺跑出第一名,以4分05秒17的成績成為分組預賽的冠軍,成功晉級下一輪,替自己保住贏得獎牌的機會。跌倒畫面一出立刻吸引許多推特網友關注,紛紛驚呼連連大讚哈桑:「太可怕的爆發力」、「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值得敬佩!」、「太強了!」。

據悉,哈桑出生於衣索比亞,15歲以難民身分前往荷蘭定居,這次是2度代表國家參加奧運,過去曾在2016年的里約奧運1,500公尺項目跑出第5名,生涯贏過4枚世錦賽獎牌,更在上月1萬公尺跑出29分06秒82的成績,創下世界新紀錄!不過更令人驚呼的是,哈桑在1500公尺晉級後,休息不到12小時也在晚間的5000公尺決賽,拿下生涯第一面奧運金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