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不住奧運選手!「多人野外開趴」、違規外出 奧委會著手調查


關不住奧運選手!「多人野外開趴」、違規外出 奧委會著手調查

2020東京奧運因爲新冠疫情影響延後一年舉行,為了防疫減少在賽事期間發生「不必要的肢體接觸」,日前官方也頒布「奧運防疫指南」,除了規定禁止出售酒類、不能帶酒入場,更不得在公共場合飲酒聚集!不過近日卻發生運動員違規外出,甚至還在選手村公園「集體開趴喝酒」一事,奧運委員會也證實此事,並全面投入調查,將按規定給予處分。

看更多:戴資穎實力真的太強!陳雨菲閉門苦練1年 還找國手「模擬小戴」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為防範新冠疫情擴散、避免不必要的連結,本屆奧運舉行前官方發布「奧運防疫指南」,規定所有運動員要保持2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更禁止牽手、擁抱、親吻和性行為等親密行為,同時鼓勵選手們獨自用餐,入住選手村的所有人員,也必須每天接受唾液的快篩檢測。另外,東奧更嚴格禁止在公共空間聚集飲酒,僅能將酒類飲料帶回房間「獨飲」。

圖片來源:IG

根據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報導,7月30日深夜在奧運選手村的露天公園內,有多名選手與代表團官員「開趴飲酒」,警方在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但一行人卻與警方發生衝突!嚴重違反奧運防疫規定,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秘書長武藤敏郎也證實,已確定有代表隊團員在選手村內喝酒,且已經展開調查,若查證屬實將按規定給予處分。

圖片來源:IG

據悉,東奧組織委員會拒絕透露相關人員的國籍和訊息,但違規喝酒有可能面臨資格取消、強制隔離等懲罰,不過這已不是第一次有奧運人員闖禍,日前歐洲一家媒體也在下榻飯店「群聚飲酒」,明顯違反防疫規定,奧委會也給出暫停資格證的處分。另外,喬治亞兩名柔道選手也在日前擅自離開選手村到市區觀光,被取消東京奧運資格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