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挺國手遭品牌切割!官方聲明「擁護一個中國原則」:終止合作


小S挺國手遭品牌切割!官方聲明「擁護一個中國原則」:終止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相當積極關注奧運,對於台灣國手參賽她也都給予大力的支持,甚至還放話說要邀請「國手」們到家裡來吃飯,讓台灣網友們都相當期待她會怎麼跟國手互動!不過,也因為小S這番舉動,讓中國網友強烈質疑她在製造分裂、有辱華嫌疑,瘋狂出征與小S有關的社群平台,而中國品牌壽全齋也在2日發聲明表示,為了「擁護一個中國原則」,終止跟小S的合作,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祝賀戴資穎奪銀!小S爽喊「國手」陸網大崩潰 中國代言秒切割

圖片來源:小S臉書

中國品牌壽全齋在小S爆出辱華嫌疑之後,便在微博發文表示,「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壽全齋品牌即日起終止與徐熙娣女士(小S)的一切品牌合作。」後來也馬上再發了一篇貼文,補上官方的聲明,強調品牌已經跟小S沒有合作,積極切割關係,引起中國網友拍手叫好,相當支持壽全齋這麼做!

圖片來源:小S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壽全齋做出這樣的動作之後,都紛紛湧入官方微博留言表示,「找運動員代言,比找這些人靠譜多了!或者找陳雨菲代言氣死他們」、「請陳雨菲當代言人吧!」、「金主爸爸看看奧運選手?為國征戰賽場的值得呀」、「記得讓她賠錢!然後可以請我們冠軍代言哦!」、「小S怎麼了?別接著一陣風就來道德綁架,你要是代言費都付完了,你愛解約就解約吧!」不過也有網友替小S抱不平,「小S所有對大陸的善舉、捐款,全都一筆勾銷了?我覺得你們這次應該反向操作,表示相信小S,才是正確的方向」、「小S真的好冤枉,台灣人支持台灣選手有什麼錯?」。

圖片來源:小S臉書

此外,還有洗髮精品牌「CLEAR清揚」也因為曾跟小S合作過,遭到大批中國網友出征,讓品牌端也在官方微博發文回應說,「清揚品牌跟小S的合作已經到期結束了,跟Elly的合作也到期了」,積極撇清他們跟小S之間的關係,不少中國網友看了都紛紛支持各品牌發聲表明自己的立場。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壽全齋微博
圖片來源:壽全齋微博
圖片來源:清揚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