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改走帥氣路線?摯友趙寅成猛虧:他家鏡子應該有問題


李光洙改走帥氣路線?摯友趙寅成猛虧:他家鏡子應該有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男星李光洙與趙寅成7年前因主演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而成為好友,七年過去兩人的友情也早已昇華成摯友,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好哥們。近期趙寅成上男星朴孝俊的Youtube頻道宣傳新戲,透露李光洙想改走帥氣路線,兩人突然從好友變成競爭關係!

看更多:李光洙「超穩唱功」驚豔全場!送畫像慘被Jessi嫌棄:皺紋那麼多?

圖/ 翻攝自버거형YT

李光洙近期宣布因傷退出主持了長達11年的《Running Man》,讓不少粉絲都十分不捨,目前以演員身分活動的他與車勝元、金成均等人主演災難喜劇片《天坑》,好友趙寅成也推出新電影《逃出摩加迪休》,到朴孝俊的Youtube頻道宣傳,沒想到拍攝期間正好遇到李光洙來電,兩人的好感情也因此展露無遺!

圖/ 翻攝自버거형YT

趙寅成接到李光洙的電話也不忘幫對方的新片宣傳,過後朴孝俊接過電話表示希望光洙能到節目來當嘉賓,沒想到趙寅成突然霸氣回應「他很忙」,就率先把手機搶回來掛斷電話,明顯是因為知道光洙近期行程繁忙,不想讓他礙於人情被迫上節目,展現了真正的兄弟情。

圖/ 翻攝自버거형YT

過後趙寅成突然爆料「我和光洙是競爭關係,我現在很敏感」,透露李光洙近期想轉型「帥氣路線」,讓朴孝俊驚訝直呼「光洙不能那樣的啊」,趙寅成則猛虧「應該是家裡的鏡子出了問題吧」,真性情的回答也讓大家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