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告迪士尼違約!史嘉蕾喬韓森不滿「酬勞被壓縮」 爭15億分紅


怒告迪士尼違約!史嘉蕾喬韓森不滿「酬勞被壓縮」 爭15億分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大片,更靠著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一角攀上事業巔峰,坐穩一線動作女星的寶座!日前她主演的《黑寡婦》獨立電影在院線和串流平台Disney+同步上映,但卻遭史嘉蕾喬韓森指控,迪士尼違反合約,導致她的票房收入受影響,不惜向迪士尼提出告訴,爭取自己應得的15億元分紅!

看更多:「臥槽姐」輸了!印尼組合直落二擊敗中國 奪羽球女雙金牌!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受到疫情多次延檔,等了10年的漫威個人電影《黑寡婦》終於在日前上映,但不到兩個星期,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卻和迪士尼槓上,原因是當初她的合約寫到,「《黑寡婦》酬勞包括票房分紅,且只限戲院獨家上映」,但迪士尼卻同時在Disney+串流平台上線,明顯未履行合約,這不僅影響了電影票房,還足足害史嘉蕾喬韓森損失了五千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的「票房分紅」。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史嘉蕾喬韓森做為漫威新作《黑寡婦》的主演和執行製作人,上週四(29日)向洛杉磯高等法院遞交對迪士尼的訴狀,指控迪士尼傷害了史嘉蕾的權益以穩固自己在Disney+的收益和發展。提告新聞一出也有許多外媒開始爆料,指演出《時尚惡女:庫伊拉》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叢林奇航》女主角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都有意透過法律爭取自身權益。

圖片來源:IMDB

對此,迪士尼也發聲明回擊史嘉蕾喬韓森,表示完全遵守與史嘉蕾的合約,認為這場訴訟「無論如何都沒有意義」,還批她對「新冠肺炎大流行造成的可怕影響」相當無視與冷酷,並稱早已支付史嘉蕾至少2000萬美元(約台幣5.6億元)的酬勞,更指電影在Disney+上架後能大幅增加她的額外報酬,暗批她「還不滿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