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槽姐」輸了!印尼組合直落二擊敗中國 奪羽球女雙金牌!


「臥槽姐」輸了!印尼組合直落二擊敗中國 奪羽球女雙金牌!

東京奧運今天進入第10天的賽程,許多項目也如火如荼進行中,繼菲律賓舉重選手戴亞絲(Hidilyn Diaz)拿下國家史上的第一面金牌後,印尼羽球女雙組合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也在今天(2日)以21:19、21:15直落二擊敗中國的陳清晨與賈一凡,奪下本屆奧運首面金牌,更是印尼史上第8面金牌!

看更多:故意的?奧運官方「曬醜照」祝賀中國奪金 網友看了全氣炸:辱華

中國組合陳清晨與賈一凡,圖片來源:weibo

日前中國組合陳清晨與賈一凡對戰南韓金昭映、孔熙容的比賽引發話題,陳清晨在場上不斷大喊髒話,得分時狂說出「操!」、「我操你X!」等不雅字眼,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陳清晨事後雖然立刻在個人微博上澄清,解釋自己大聲吶喊是「贏球氣勢上的鼓勵」,更說「可能是發音不太好因此讓大家誤會」,但仍湧入許多撻伐聲浪,之後的雙打比賽也意外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weibo

媒體報導,陳清晨、賈一凡是大會女雙第4種子,是這屆奧運的奪冠熱門組合,且與印尼選手波莉、拉哈育過去交手過9次,取得6勝3負稍佔優勢,未料今天的羽球女雙冠軍戰,印尼組合在首局打出領先攻勢,靠著穩定性和攻守,最後以21:19拿下。第二局雖然中國隊多次試圖消耗對手體能,但仍無力扭轉戰局,加上多次出界失誤,最終以15:21不敵印尼組合拿下銀牌。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印尼選手波莉原本在里約奧運之後打算要退役,但國家希望她帶領後輩,於是與拉哈育組成相差10歲的「老少配」,世界排名也一直維持在前段班,這次獲得東奧羽球女雙金牌,兩人也忍不住激動的心情落淚,而這個冠軍除了是本屆印尼的第一面金外,更是印尼史上第8面金牌,全都是羽球選手貢獻!

 
 
 
 
 
 
 
 
 
 
 
 
 
 
 

A post shared by Greysia Polii (@greyspoli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