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發抖大哭求饒!再爆用「乖乖水」下藥 崩潰哭喊:我是第一次


吳亦凡發抖大哭求饒!再爆用「乖乖水」下藥 崩潰哭喊:我是第一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近期因「酒桌選妃」事件形象跌落谷底,不僅被網紅都美竹指控拐騙多名少女發生性關係,被官媒點名為「劣跡藝人」,演藝形象跌落谷底。日前北京公安局證實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依法被刑事拘留,又陸續爆出使用毒品下藥等9大罪,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真的自己進監獄!吳亦凡媽媽「親手送入牢」 網笑大義滅親:媽寶男的福報

圖/ 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的桃色醜聞延燒多日,近期案件又有重大進展,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31日晚間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吳亦凡涉嫌強姦罪,過後中國「豆瓣」網友又爆出吳亦凡疑似還涉嫌權色交易、拍攝性愛影片、誘騙女性吸毒、性賄略、群交,其中被性侵的受害女孩甚至不到14歲,引發中國網友譁然。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雖然該網友爆料的真實性有待證實,不過中國《網易新聞》就曾透露吳亦凡可能還涉嫌「新型毒品」的供應鏈,並使用這種「乖乖水」、「聽話水」、「誘惑水」來迷姦少女,而公安部禁毒局的官方微博「中國禁毒在線」也轉發了公安局將吳亦凡刑事拘留的消息,讓人不禁懷疑吳亦凡似乎真的與毒品站上關係。

圖/ 中國禁毒在線微博
圖/ 春日星火微博

一名微博ID為「春日星火」的博主更爆料吳亦凡在緝毒警察面前「哭得眼淚鼻涕一大把」,「臉上的玻尿酸擠成一團的,一邊瑟瑟發抖一邊哀求警察放過自己」,更反覆哭喊「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第一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