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情弄傷老婆!尼克「白目行徑」全曝光 Ashly爆氣封鎖離家出走


調情弄傷老婆!尼克「白目行徑」全曝光 Ashly爆氣封鎖離家出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網紅「尼克」和老婆Ashly兩人共同經營YT頻道「尼克&ASHLY」,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頻道突然停更一週,尼克出面坦承因自己的失誤,害老婆受傷,慘遭Ashly封鎖處理,大家也紛紛湧入,指責尼克希望能好好檢討。

看更多:遭疑抄襲!尼克、Ashly「墊大身體部位」 意外掀Dcard論戰

圖片來源/尼克IG

尼克、Ashly頻道固定週六晚上釋出新片,日前卻由尼克獨自拍片,解釋停更一週的原因。尼克表示在拍原定的企劃前一天,他洗完澡後看見Ashly躺在床上,原本打算來個夫妻間的小情趣,因此二話不說就跳上床用力壓在Ashly身上想嚇她,沒想到卻意外踩中Ahsly的腳踝,重力加速度直接讓Ashly痛到不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料,Ashly腳痛到不行時,尼克沒有即時道歉補救,反而白目地要Ashly別裝了,隨後還想用調情方式緩解氣氛,讓Ashly直接火大爆氣。最後因冰敷無效,尼克才趕緊送Ashly到醫院檢查,所幸沒有大礙,不過尼克的處理方式也讓Ashly氣到不想回家,選擇到尼克妹家暫住,並封鎖尼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尼克也在影片中誠心道歉,並表示自己會用盡一切辦法,讓Ashly原諒他的白目。影片上傳後,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不否認很愛老婆,但從各種行為看得出其實他有點不太成熟,對家人也是,希望可以好好道歉」、「尼克真的要成熟點,我相信嫂子不是在氣你把他弄傷這件事情,而是在氣你事後的態度」、「結婚之後真的要學會成熟一點 要好好的珍惜Ash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