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抄襲!尼克、Ashly「墊大身體部位」 意外掀Dcard論戰


遭疑抄襲!尼克、Ashly「墊大身體部位」 意外掀Dcard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尼克」是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和老婆Ashly兩人共同經營YT頻道「尼克&ASHLY」,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兩人互相實測對方胸部、JJ要墊多大才會被發現?不料卻有網友在Dcard提出質疑疑似抄襲,瞬間掀起論戰。

看更多:在公公面前脫了?Ashly遭逼「全裸和尼克家人泡湯」妥協:我脫

圖片來源/尼克IG

日前尼克、Ashly上傳新片,一開始是Ashly實測不斷將自己的胸部墊大,要墊到多大尼克才會查覺異樣?接著尼克進行反整,換成尼克將自己的小弟弟慢慢墊大,沒想到因為尼克行為太過怪異,讓Ashly沒多久就發現是整人計劃。

兩人影片上傳後,引不少粉絲觀看,不過卻因題材的緣故,也有不少人質疑是「抄襲」。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過去早有Youtuber拍過一樣的情侶互整方式,疑似有抄襲的疑慮,徵求其他網友看法。

圖片來源/Dcard

Dcard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大部分人認為,題材許多人都使用過,拍攝手法、反應、內容上有區別,看得出不一樣的話,就不太算是抄襲。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表示,「如果這樣算抄襲,其實整個Youtuber圈都有抄襲了」、「不太算抄襲吧,只是同個主題,不同人拍而已」、「這個主題已經被玩爛了不算抄吧」、「除非字體、畫面呈現、剪輯手法、台詞等等的一樣,不然光用拍攝主題就說抄襲不太合理」。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