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戴資穎奪銀!鳳梨「祭品文300杯飲料」再加碼 遭疑不公平吐心聲


賀戴資穎奪銀!鳳梨「祭品文300杯飲料」再加碼 遭疑不公平吐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十分關注奧運羽球賽事的他,日前在女單金牌戰開打前,發出金牌祭品文,最後戴資穎雖奪得銀牌,但鳳梨仍照樣請客喝飲料,甚至再加碼300杯,給小戴百分百個肯定跟鼓勵!

看更多:金牌給它殺回來!鳳梨「怕蟻球」為球后加油 意外釣出本尊親回

圖片來源/鳳梨 IG

昨(1)日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開打,在比賽之前,不少人相揪一起在線上為戴資穎加油,而網紅「鳳梨」也發出祭品文,只要戴資穎奪得金牌,就在嘉義市發放300杯香橙綠茶,說到做到!最後小戴收下銀牌,不過精彩表現仍讓全台人民動容,鳳梨也決定照樣請客,不但發放原有的300杯飲料,再加碼300杯,憑留言至指定地點領取,另外也送出鳳梨公司的沐浴旅行組100組,全為了給小戴肯定與鼓勵!

圖片來源/鳳梨 IG

鳳梨表示,戴資穎這次面臨強敵,心裡壓力肯定比誰都大,承受著國人期待的心情,不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的大家可以體會的,而小戴在如此高壓的情況下,打出一場精彩球賽,比分難分難捨、緊咬不放,最後依舊搶得台灣首面女單銀牌!非常不容易!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而鳳梨的祭品文一出,也有不少人質疑對其他選手不公平、偏心,對此鳳梨則解釋,羽球是他熟悉且熱衷的運動項目,對羽球的各國選手也略懂,不願在其他項目中不懂裝懂,只能在得牌時為選手們開心;而麟洋配金牌戰時,鳳梨也因為對這個組合不熟識,而沒有做太多舉動,以免被質疑蹭熱度。會在戴資穎的金牌戰發祭品文,是因為雙方最起碼有互相追蹤,且關注很長一段時間,盼大家別過度聯想、解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