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給它殺回來!鳳梨「怕蟻球」為球后加油 意外釣出本尊親回


金牌給它殺回來!鳳梨「怕蟻球」為球后加油 意外釣出本尊親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日前鳳梨在社群平台上,以鬼之步伐幫球后「戴資穎」加油,沒想到竟釣出本尊回應!

看更多:3星變4星!戴資穎飯店被批太寒酸 網友「手動升級」狂洗好評

圖片來源/鳳梨 IG

鳳梨從小就有羽球夢,號稱擁有國家代表隊實力的他,日前在社群平台上,貼出穿著運動服、手握羽球拍的影片,以鬼之移動的步伐,為球后「戴資穎」加油表示,「小戴加油!雖藍我沒辦法去東奧,但4偶的心與妳同在,金牌給它殺回來」!

鳳梨貼文發出一個小時左右,戴資穎就現身親回,表示自己會加油,謝謝叔鼠的鼓勵。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回應,「小戴加油~」、「專業的舞步」、「加油!!中華隊!!加油」。同時還有許多人發現鳳梨衣服上的小巧思,紛紛笑翻詢問,「貼紙去哪買的」!

圖片來源/鳳梨 IG

事實上,鳳梨在日前爆發「選手經濟艙事件」時,就曾在IG上曝光自己的心聲,表示選手要出征奪牌,怎麼會官員坐商務艙,選手坐經濟艙,依他個人淺見,單純覺得該給選手好一些的待遇,畢竟出去是為了國家努力!鳳梨的心聲曝光後,引許多網友一致認同,盼選手能受到更多重視。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