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蜘蛛人》終於來了!2021下半年「好萊塢大片」檔期一覽


《尚氣》、《蜘蛛人》終於來了!2021下半年「好萊塢大片」檔期一覽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好萊塢大片紛紛宣布延期上映,造成許多票房鉅片檔期大塞車,將在2021下半年陸續上映。雖然戲院也因為三級警戒暫停營業了長達2個月,不過近期總算是等來了戲院微解封的好消息,《蜘蛛人3》、《007:生死交戰》、《玩命關頭9》等一延再延的好萊塢電影也終於定下了最新的上映時間,希望很快就能在大銀幕看到這些電影!

看更多:呆萌「鯊魚王」爆紅!《自殺突擊隊:集結》17位「DC角色」全介紹

《黑寡婦》7/14上映

不少漫威迷敲碗已久的《黑寡婦》目前正在熱映中,這不僅是黑寡婦首部個人電影,也是史嘉蕾喬韓森最後一次飾演黑寡婦這個角色,下一代的黑寡婦將由英國新生代女星佛羅倫斯普伊接演。

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隊長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踏上流亡之路後也必須回頭面對她神祕的身世,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目前《黑寡婦》穩坐台北票房榜第一名,戲外史嘉蕾因不滿票房分紅告上迪士尼的訴訟紛爭也引起不少話題。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7/22上映

鬼月即將到來,不少恐怖片也輪番登場,以美國真實存在的驅魔夫妻檔「華倫夫婦」為主角的《厲陰宅》系列再推新作,講述一名8歲男童被惡魔附身,姐姐的男友自願與他交換附身,沒想到卻因為被附身而持刀殺人,成為美國第一起以「惡魔附身」為由進行辯護的兇殺案。

《玩命關頭9》8/11上映

檔期經歷重重波折的《玩命關頭9》終於要在8月上映啦!唐老大的弟弟雅各將在這部續集電影中首度登場,並在片中擔任大反派,利用名叫「白羊座計劃」的秘密武器,控制全球的軍事衛星,奪取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控制權,唐老大將在正義與手足間的血緣關係陷入兩難。

《尚氣與十環傳奇》9/3上映

還沒上映就引發許多話題的《尚氣》總算來啦!這部電影是漫威首部以華人英雄為主角的超英電影,更集結梁朝偉、楊紫瓊等華人巨星出演。故事描述尚氣(劉思慕飾)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飾)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但過著平淡日子的他並不知道自己神秘的身世。雖然電影上映前就被中國砲轟「辱華」等爭議,不過畢竟是全新的漫威宇宙電影,還是讓不少漫威迷十分期待!

《猛毒2:血蜘蛛》9/16上映

《猛毒2》將在中秋檔期強勢登場,這次的續集中,猛毒最大的勁敵「血蜘蛛」(屠殺)將會在片中登場,並由實力派演員伍迪哈里遜飾演這個角色,在預告中笑得令人不寒而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艾迪與共生體猛毒的逗趣互動,讓電影充滿不少看點!

《007:生死交戰》10/1上映

延期將近2年的《007:生死交戰》這次總算真的要上映啦~這部007電影將會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詹姆斯龐德,受到疫情影響,他也成為歷史上在位最久的龐德先生。這次的《007:生死交戰》由影后蕾雅瑟杜飾演「龐德女郎」史旺博士,影帝雷米馬克飾演大反派「薩芬」,將對史旺進行報復行動,華麗的卡司陣容讓大家都超期待!

《蜘蛛人:無家日》12/15上映

《蜘蛛人:無家日》也是歷經波折後終於定檔在年底上映,這也是湯姆霍蘭德最後一部與漫威以及索尼簽約的電影。雖然目前漫威對《蜘蛛人》的劇情依然保密到家,不過這次「奇異博士」將會在這部電影中登場,戲外湯姆霍蘭德與「蜘蛛女」辛蒂亞的緋聞也引發網友熱議。

雖然這些電影仍然有可能因為疫情的發展再度變更上映日期,不過隨著台灣疫情日漸趨緩,希望能夠順利如期在大螢幕看到這些好萊塢大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