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鯊魚王」爆紅!《自殺突擊隊:集結》17位「DC角色」全介紹


呆萌「鯊魚王」爆紅!《自殺突擊隊:集結》17位「DC角色」全介紹

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在2016年上映以來引發不少話題,不過續集進度卻遲遲沒有消息,直到2019年由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接手後,新版的《自殺突擊隊》電影比起說是續集,可能以重啟版來形容會更正確,而這部全新版本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終於要正式上映啦!

《自殺突擊隊:集結》不僅將會帶來全新故事,還一口氣集結了17位DC人物出場,超華麗的陣容組成了DC宇宙裡的超級反派團隊,讓不少DC迷都超期待!

看更多:拍攝秘辛公開!《厲陰宅3》跳脫鬼屋框架 華倫夫婦解開邪惡謎團

《自殺突擊隊:集結》劇情簡介

圖/ 自殺突擊隊IG

被關押在美夢監獄的各個超級反派受到政府徵召組成了「自殺突擊隊」,前往南美洲的科托馬爾他小島摧毀一項名為「海星計畫」的研究,任務成功的話即可減刑10年,成員們將在過程中遇上了巨型海星怪獸「斯塔羅」,並與它展開激戰對決。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在《自殺突擊隊:集結》中登場的17位DC角色是何方神聖吧!

阿曼達華勒(Amanda Waller)

圖/ 自殺突擊隊IG

管理自殺突擊隊的政府官員阿曼達是一位冷血無情的女強人,認為這些罪犯即使犧牲也無所謂,因此掌握著每位成員的弱點加以利用。

哈莉奎茵(Harley Quinn)

圖/ 自殺突擊隊IG

《自殺突擊隊》故事中必不可少的小丑女這次當然也強勢回歸,曾經是精神科醫生的她在治療過程中迷戀上蝙蝠俠的勁敵「小丑」,逐漸走上小丑女之路。這次的小丑女依然由瑪格羅比飾演,造型也回歸2016年版電影的長髮雙馬尾,讓人超期待她這次又會做出哪些瘋狂舉動!

血腥運動(Bloodsport)

圖/ 自殺突擊隊IG

這次電影中新登場的男主角是由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血腥運動」,原本他是要取代威爾史密斯先前飾演的「死亡射手」,不過最後改成飾演這個全新角色。血腥運動因為使用克利普頓石製成的子彈射擊超人而入獄成為重刑犯,在這次的電影中也擔任重要角色。

和平使者(Peacemaker)

圖/ 自殺突擊隊IG

由約翰希南飾演的「和平使者」是一位不惜任何代價也要追求和平的殘酷殺手,約翰希南本人也形容這個角色就像「討人厭版的美國隊長」,在片中也經常跟血腥運動吵架搶當老大,被對方嘲諷「戴著馬桶面具的人也有發言權?」相信兩人在片中也會帶來更多逗趣的互動啦!

瑞格佛萊格(Rick Flag)

圖/ 自殺突擊隊IG

喬爾金納曼再度回鍋飾演自殺突擊隊的初始成員!瑞格佛萊格原本在「X特遣部隊」擔任小隊長,這次將成為自殺突擊隊的隊長,擁有頂尖的射擊能力,卻總是要被這群不受控的惡棍們搞瘋!

鯊魚王(King Shark)

圖/ 自殺突擊隊IG

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大爆紅的呆萌角色「鯊魚王」在角色公開後就引發網友熱議,這個角色是半人半鯊的超人類,並擁有鯊魚強大的再生能力,曾在《蝙蝠俠》系列電影中登場。外型有點憨呆又可愛的鯊魚王在預告登場後立刻受到大批影迷喜愛,這個角色更找來動作片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擔任配音,就連把人吃進嘴裡的血腥畫面也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迴旋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

圖/ 自殺突擊隊IG

由傑寇特尼飾演的迴旋鏢隊長「迪格」也是自殺突擊隊的初始成員之一,原本是一位行為脫序的澳洲罪犯,使用殺傷力極強的迴旋鏢戰鬥,習慣利用、犧牲夥伴來達成目的。

思考者(The Thinker)

圖/ 自殺突擊隊IG

頭上插滿電子晶片的「思考者」由彼得卡帕爾蒂飾演,他具有心電感應、操控意識的能力,由於耗費了大量腦力所以外表衰老速度很快,但實際年齡其實只有22歲!在片中的設定,思考者是在科多瑪堤小島被納粹份子當成人體實驗的結果,可能與背後的「海星計畫」有密切關聯。

波爾卡圓點人(Polka-Dot Man)

圖/ 自殺突擊隊IG

大衛達斯馬齊連飾演的波爾卡圓點人是一位身穿點點裝的新成員,手上拿著生化武器,可以射出具有殺傷力的圓點火砲,個性陰沉消極的他總是帶著厭世臉,對任務的成功與否漠不關心,還被導演稱為「有史以來最愚蠢的DC角色」。

捕鼠者二代(Ratcatcher 2)

圖/ 自殺突擊隊IG

被導演稱為是「電影核心」的捕鼠者二代也是這次電影版的新成員,原本是一名銀行搶匪,繼承了父親「捕鼠者」的能力,擁有控制老鼠的技能,是繼哈莉奎茵之後,自殺突擊隊少有的女性成員。

智者(Savant)

圖/ 自殺突擊隊IG

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智者」由《星際異攻隊》中飾演「勇度」的麥克魯克飾演,智者在DC宇宙中是一名超強駭客,也是新加入自殺突擊隊的成員。

黃鼬(Weasel)

圖/ 自殺突擊隊IG

一登場就讓觀眾看傻的新角色「黃鼬」跟鯊魚王一樣是半人半鼠的超人類,從預告中可以看出他似乎還擁有很強烈的動物特性,在牢房裡伸舌狂舔牢籠的畫面讓大家笑噴,搞不清楚這個角色是來幹嘛,不過負責幫黃鼬進行配音以及動作的演員就是導演的親弟弟西恩岡恩。

圖/ 自殺突擊隊IG

除了這12位主要角色,還有黃美玲飾演的外星人「蒙戈」、彼得戴維森飾演的「黑色守衛」、手腳能脫離身體的「TDK斷臂俠」(奈森菲利安飾),以及曾經當過標槍選手的「標槍」(弗盧拉伯格飾)也是自殺突擊隊的成員,艾莉絲布拉加飾演的「索兒索里亞」則是科托馬爾他小島的反抗軍,企圖推翻政府,並與自殺突擊隊成為盟友。

圖/ 自殺突擊隊IG

《自殺突擊隊:集結》不僅集齊超豪華的反派陣容,導演還透露這次電影將會顛覆過往超英電影的「英雄不死定律」,並放話「觀眾會對有多少人無法走到故事最後感到很驚訝」,究竟會有多少角色領便當也成為影迷超好奇的看點,電影將在8月5日全台正式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