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陳雨菲「打不死的蟑螂」被罵爆!主播丁元凱遭洗版:丟台灣人的臉


稱陳雨菲「打不死的蟑螂」被罵爆!主播丁元凱遭洗版:丟台灣人的臉

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比賽項目中奪得銀牌佳績,創下了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面銀牌的紀錄!觀眾們在家看轉播時,除了非常關注戴資穎的比賽之外,也對於東森主播丁元凱在轉播賽事的播報方式,感到相當不滿,在網路上先起熱列關注與討論,連他的社群平台也被網友留言灌爆,砲轟他「超級不專業,完全沒素質!」

看更多:陳建州賀戴資穎奪銀!IG限動「截掉國旗」挨轟 急PO原圖掀熱議

圖片來源:丁元凱臉書

在東京奧運賽事轉播上,台灣由東森、公視、愛爾達、中華電信一起合作,而主播丁元凱則是在東森擔任賽事轉播員,在1日晚上的羽球女單金牌戰中,由台灣選手戴資穎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時,丁元凱在轉播過程中稱呼中國選手陳雨菲是「打不死的蟑螂」,還多次把界內、外球給看錯,甚至在陳雨菲拿下20分時,他更語出驚人地說,「小戴已經一腳站在懸崖邊上了!」掀起諸多網友們的不滿,認為他非常不專業。

圖片來源:丁元凱臉書
圖片來源:丁元凱臉書

而丁元凱在戴資穎奪下金牌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祝賀小戴,「恭喜 #戴資穎 榮獲 #銀牌,戴資穎三度參加 #奧運,也成功突破個人奧運紀錄,拿下銀牌!靈活多變的球路、出神入化的假動作、永不放棄,盡力救每一球,努力戰鬥到最後一刻的精神,所有 #台灣 觀眾都是有目共睹的!謝謝妳,讓我們看到一場精彩的比賽,妳永遠是我們的 #球后、永遠的 #第一名」。

圖片來源:丁元凱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完比賽之後,都紛紛湧入丁元凱的臉書,在他祝賀戴資穎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女單金牌戰稱呼對方為打不死的蟑螂,男雙四強戰稱印尼傳奇組合為老傢伙,完全沒有禮貌,而且非常糟糕」、「真的很吵又不專業,然後對對手人身攻擊?台灣沒有那麼沒水準好嗎」、「你太不專業了,對羽球運動不了解外,還一直與球評聊天,比賽中還一直講個不停...影響看球賽品質」、「退休吧!如此不專業且偏頗的轉播真是丟台灣人的臉!」、「你才是主播界的蟑螂怎麼罵都罵不走耶」、「真心覺得很吵,而且很多評論真的很不專業」、「超不專業、耳朵痛死了,完全沒素質!後來轉公視了!自己去看看重播吧!」。

圖片來源:丁元凱臉書
圖片來源:丁元凱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