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賀戴資穎奪銀!IG限動「截掉國旗」挨轟 急PO原圖掀熱議


陳建州賀戴資穎奪銀!IG限動「截掉國旗」挨轟 急PO原圖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跟老婆范瑋琪最近被網友抓包他們用機上盒「安博盒子」來觀看東京奧運賽事,起初陳建州否認並透露那照片是拿朋友的來用,事後卻又被網友發現范瑋琪貼文中,確實可以看見他們家的電視機下方放著「安博盒子」,陳建州便趕緊認錯道歉,卻依然無法澆熄民眾的怒火!而8月1日晚上戴資穎奪下銀牌後,陳建州再度發文跟小戴喊話,結果又被網友抓包他把台灣國旗給卡掉,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陳建州被抓包用非法機上盒!澄清後又遭「范范影片」狠打臉!

圖片來源:戴資穎臉書

球后戴資穎在1日金牌戰上奪下銀牌,創下了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史上奪下第一面銀牌的紀錄,而黑人陳建州在奧運賽事期間,也相當積極的關注每一場比賽,並在1日晚上轉發愛爾達電視台的貼文,並且向戴資穎隔空喊話說,「辛苦了!」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沒想到,黑人在用IG轉貼照片發限動時,因把畫面放大,導致台灣國旗被卡掉,只有留下戴資穎的名字在限動中,讓網友們看了之後掀起一番討論!後來陳建州再度發文,貼出完整版的愛爾達官方照片,證明自己是真心支持戴資穎,但依然無法止住網友們的怒氣,不少網友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顯示錯了吧?怎麼會是愛爾達」、「看先猜等等又有人說怎麼沒用安博盒子」、「飛飛翔翔別學爸爸說謊喔」、「應該是要tag安博盒子吧?是不是tag錯了」。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用安博盒子並沒有錯,紛紛護航陳建州夫婦,「一個那麼認真推廣『台灣』體育的人!為什麼要如此酸他糟蹋他!」、「你們幾乎每個人也會用安博啊!是在酸什麼?雙標!」、「人非聖賢,錯了改進就好」、「身為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卻看盜播奧運...」。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其實,在范瑋琪的貼文被抓包家裡用安博盒子之後,陳建州也在1日發文坦承錯誤,「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