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孕吐「食道灼傷」吐出血來!邵翔期待約Darren遛小孩


小蠻孕吐「食道灼傷」吐出血來!邵翔期待約Darren遛小孩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王承嫣(小蠻)近年來轉戰演藝圈表現出色,擁有高人氣的她個性自然不做作,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然而她和男星「邵翔」愛情長跑8年,去年(2020年)宣布結婚及懷孕喜訊,邵翔最近更分享老婆孕吐的嚴重狀況。

看更多:交往7年「修成正果」!小蠻、邵翔「宣布結婚」 甜蜜告白:李先生,謝謝你!

圖片來源:廢財闖天關

邵翔在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演出,與飾演財神的李國毅針鋒相對。在這戲劇中,李亦捷答應與邵翔結婚,但是財神李國毅搶婚,讓觀眾期待財神和李亦捷能修成正果的劇情。邵翔在3月播出的戲劇《廢財闖天關2》中角色使壞程度再升級,他期待收視率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廢財闖天關

忙於工作的邵翔,同時需要關心老婆小蠻的懷孕狀況。他透露小蠻孕吐的情況嚴重,更因此食道灼傷而吐出血來,讓邵翔十分擔心。醫生向二人交代小蠻現在胎盤的位置比較低,所以醫生要小蠻多休息,不可到處亂跑。

圖片來源:邵翔IG

不過最近過年期間,邵翔特別帶小蠻去台南水仙宮散散心、吃吃東西,免得小蠻過份無聊。縱然如此,二人對醫生的叮嚀還是十分上心,他們走幾步就會找適當地方稍坐一下再走,而細心的邵翔一路上也都有攙扶著小蠻。

圖片來源:邵翔IG

邵翔過年時收到滿滿的祝福:「家人們都十分期待寶寶出生,整個過年家人與朋友都在聊媽媽經」,讓他十分感恩。另外他慶幸小蠻最近身體也好多,比較不會吐又可以正常吃東西,讓他努力負責把小蠻餵得飽飽的。

圖片來源:邵翔IG

另外演員邱凱偉Darren的兒子也出生了,出生時間恰巧在今年初三也是情人節,讓喜獲麟兒的邱凱偉藏不住笑容。邵翔得悉Darren老婆生了之後也有恭喜他當爸爸,邵翔祝福他們一家都可以幸福美滿,他期望自己孩子出生之後,二人約定相約遛小孩。

圖片來源:邱凱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