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撿到槍!暴怒槓上盜版仔:用XX盒子就不要怕人講


「愛爾達」撿到槍!暴怒槓上盜版仔:用XX盒子就不要怕人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近日黑人、范范夫妻檔被網友抓包使用「盜版機上盒」一事在社群上不斷延燒,雖然黑人已發文道歉了,但是范范卻突然來了一記回馬槍嗆網友,疑似徹底惹怒愛爾達,讓小編再次爆氣發文槓上。

看更多:網竟護航黑人用盜版!「愛爾達」爆氣轟:你媽知道你在當小偷嗎?

黑人被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收看東京奧運轉播,雖然他起先辯解那是來自「群組朋友的截圖」,自己也並不知情,還強調自己只用公視收看比賽。但網友卻發揮柯南精神,在范范的FB上發現安博盒子的蹤跡,也讓黑范兩人再度被推上風口浪尖。

圖
圖片來源/黑人IG

今日下午黑人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對於「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深感抱歉,也承諾日後會更加謹慎注意。但網友仍不買單,認為他對於是否真的使用盜版機上盒一事隻字未提,質疑他在迴避問題,因此不少人也紛紛到其貼文下出征。

圖
圖片來源/黑人FB

但就在黑人發文後不久,范范突然在FB用英文寫下:「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義大利麵跟你的意見之間的差異,就是我要的是義大利麵),疑怒嗆「我沒問你意見」,讓網友們再次炸鍋,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提油救火的最佳範例」、「沒你的事就安靜吃麵」、「哈佛社區大學的都這麼愛講英文嗎?」

圖
圖片來源/范瑋琪FB

而愛爾達官方FB隨即也發文:「買OO盒子看轉播就是盜版仔,不要怕人講」,疑似隔空槓上黑人夫妻,火藥味十足。

圖
圖片來源/愛爾達FB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力挺:「以後她的專輯也買盜版的就好了」、「小編撿到槍,但是我喜歡」、「他太太說義大利麵比較重要啦」,更有網友幽默Tag黑人跟范范:「有沒有考慮看正版啦」、「不要再吃義大利麵了,支持正版不好嗎?」

 黑人被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收看東京奧運轉播,雖然他起先辯解那是來自「群組朋友的截圖」,自己也並不知情,還強調自己只用公視收看比賽。 但網友卻發揮柯南精神,在范范的FB上發現安博盒子的蹤跡,也讓黑范兩人再度被推上風口浪尖。  今日下午黑人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對於「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深感抱歉,也承諾日後會更加謹慎注意。但網友仍不買單,認為他對於是否真的使用盜版機上盒一事隻字未提,質疑他在迴避問題,因此不少人也紛紛到其貼文下出征。  但就在黑人發文後不久,范范突然在FB用英文寫下:「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義大利麵跟你的意見之間的差異,就是我要的是義大利麵),疑怒嗆「我沒問你意見」,讓網友們再次炸鍋,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提油救火的最佳範例」、「沒你的事就安靜吃麵」、「哈佛社區大學的都這麼愛講英文嗎?」  而愛爾達官方FB隨即也發文:「買OO盒子看轉播就是盜版仔,不要怕人講」,疑似隔空槓上黑人夫妻,火藥味十足,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力挺:「以後她的專輯也買盜版的就好了」、「小編撿到槍,但是我喜歡」、「他太太說義大利麵比較重要啦」,更有網友幽默Tag黑人跟范范:「有沒有考慮看正版啦」、「不要再吃義大利麵了,支持正版不好嗎?」
圖片來源/愛爾達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