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前腳才剛道歉!范瑋琪打臉後「發文嗆網友」:沒有問你的意見


黑人前腳才剛道歉!范瑋琪打臉後「發文嗆網友」:沒有問你的意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發文挺奧運,沒想到卻被網友抓包疑似使用盜版的「安博盒子」收看轉播。過後黑人解釋照片只是朋友傳來的截圖,沒想到網友又在范瑋琪的照片中再度抓包黑人家裡確實裝有安博盒子,事發後黑人發文道歉,但范瑋琪也再度發文嗆網友,再度掀起網友論戰!

看更多:非法機上盒爭議不斷!陳建州終道歉「錯誤使用」 網譙:意思是?

圖/ 范瑋琪臉書

陳建州身為P. LEAGUE+執行長,卻使用非法來源觀看奧運賽事,讓許多網友對他感到失望,雖然他一開始解釋照片是朋友傳來的截圖,自己透過公視轉播收看,但網友卻在范瑋琪的臉書發現安博盒子的照片,等於被老婆親自「打臉」,讓不少網友怒轟「不要再騙了」、「不愧是中國人」、「原來他家客廳是朋友家」。

圖/ 陳建州IG

黑人目前已在IG正式道歉:「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不過范瑋琪又再度發文,掀起網友論戰。

圖/ 范瑋琪IG

范瑋琪在黑人道歉後發出一張文字圖,上面寫著「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義大利麵跟你的意見之間的差異,就是我要的是義大利麵),言下之意是「我沒問你的意見」,再度隔空開嗆網友,讓不少網友認為她根本是在提油救火,氣炸留言:「安博盒子好用嗎?」、「不塊是號稱哈佛社區大學畢業的」、「別再一直當自己是受害者」、「好好道歉很難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