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盜版事件延燒!遭狂酸「中國人愛用國貨」、去看騰訊直播


黑人盜版事件延燒!遭狂酸「中國人愛用國貨」、去看騰訊直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近日黑人陳建州夫婦因為先後PO出含有「盜版機上盒」的照片而遭炎上,雖然今日下午黑人已發文道歉,但是網友們仍不買單,知名球評石明謹和粉絲團「音地大帝」也發文怒酸。

看更多:網竟護航黑人用盜版!「愛爾達」爆氣轟:你媽知道你在當小偷嗎?

黑人一開始解釋這張照片是來自「朋友群組截圖」,自己得知是盜版畫面後也非常震驚,並貼出一張電視螢幕圖片強調:「我都看公視」。

但隨後即被范范打臉,有網友挖出范范曾上傳了一張家中有「安博盒子」的照片,痛斥黑人身為運動愛好者竟然做出了最糟糕的示範,事後更試圖說謊,讓網友們非常憤怒。

圖
圖片來源/范瑋琪FB

雖然黑人已在今天下午發出道歉聲明,但是他僅表示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感到抱歉,被網友嘲諷是話術技能滿點,斥責他還是沒有承認自己用了盜版機上盒,完全避規自己做錯事的點,因此紛紛到他的貼文下出征。

圖
圖片來源/黑人FB

而知名球評石明謹也在FB發文酸:「為什麼要討論有人家裡裝了什麼盒子,中國人愛用國貨怎麼了嗎?」,知名粉專「音地大帝」昨日也寫下:「最熱愛中華台北的陳建州用安博盒子看愛爾達轉播,話說你應該直接看騰訊直播才對吧?」

石明謹
圖片來源/石明謹FB
音地大帝
圖片來源/音地大帝FB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揶揄:「99元也捨不得花」、「為人父母竟然做出這種事情,以後怎麼教育孩子」、「公視明明有免費的,為何要看盜版求解」;但也有人替黑人夫婦緩頰表示:「在座各位事都沒用過盜版嗎」、「沒必要放大檢視吧,誰沒犯錯過」、「至少人家出來道歉,可以放過他們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