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稱林昀儒「青春豆花臉」打廣告?餐廳遭網狂洗一星負評:沒水準


竟稱林昀儒「青春豆花臉」打廣告?餐廳遭網狂洗一星負評:沒水準

日前台灣年僅19歲的桌球天才國手「林昀儒」,在此次東奧中帶來了超級亮眼的表現,雖然在銅牌之爭落敗,但是小小年紀卻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也圈粉了不少觀眾。但日前卻有店家揶揄小林同學臉上的痘疤來行銷自家產品,引起相當多民眾不滿。

看更多:陳建州被抓包用非法機上盒!澄清後又遭「范范照片」狠打臉!

該店家在IG中發文行銷自家產品,但卻用了「看完青春豆花臉的小林同學雖敗猶榮後,只想要來一碗珍珠豆花冰消消火氣」這樣的文宣,讓不少民眾看到後直呼超級傻眼,有人更私訊店家痛罵:「一直很喜歡你們的社群內容,但是看到諷刺選手的貼文…真的覺得很沒水準」、「消費別人來宣傳自家產品的行為,真的很讓人鄙視」,該店家Google評價中更出現了一堆一星負評洗版。

圖
圖片來源/店家IG
圖
圖片來源/店家IG

餐廳也在第一時間道歉,負責人表示:「…也不知道開餐廳哪裡有錯…看著太厲害的青年稚氣未脫臉龐冒著無法忽視的青春,輸了可惜,聯想吃豆花,需要把餐廳修理成這樣」。

圖
圖片來源/店家IG

他也表示這不算行銷,只是想在疫情中維持正常生計,但該篇文章卻再度被網友出征,認為店家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直呼:「完全看不出來在道歉誒」、「還在硬凹,消費別人的外貌是事實,跟你開店辛苦有什麼關係啊」、「這麼沒誠意的文章,還不如不要發」、「拿一個孩子的外觀做文章,自以為幽默是嗎?」

圖片來源/店家IG
圖片來源/店家IG

而負責人事後也再度發文致歉:「嗨,我誠心至上12萬分歉意,語氣並不是帶有攻擊性」,也強調絕對沒有羞辱選手換取消費,也承諾日後會更謹慎小心:「對於造成不愉快,實非原意,再次的感到萬分抱歉」,但還是無法平息網友們的怒氣,事件仍持續延燒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