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YTR道歉」網友反應大不同 唯獨她還是被罵爆:超沒誠意


「三大YTR道歉」網友反應大不同 唯獨她還是被罵爆:超沒誠意

愛莉莎莎、劉芒、Nana Q這三位在YT上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以及大批粉絲,但日前三人都各自陷入一些爭議之中,而都在近期釋出了道歉影片或文章,但唯獨「她」的道歉卻仍被網友指責,也在Dcard上引起熱議。

看更多:Nana Q道歉再掀熱議!網護航痛斥酸民:你們都是幫兇

日前劉芒陷入抄襲、盜用、文字獄…等風波中,但她在沉寂2個月後首度公開道歉,除此之外更相當誠懇的檢討自己的疏失,也找尋了非常多後續的彌補措施,讓不少先前曾批評過她的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勇於承認並道歉是一種美德」、「黑轉粉,很欣賞你的處理方式」、「不選擇逃避找藉口,真的很有擔當」。

美
圖片來源/劉芒IG

而愛莉莎莎前日也釋出一支澄清影片,解釋了今年所發生的種種爭議,包括嫌救護車吵、肝膽排石法、威脅管理員…等,她承認自己在後續處理上確實不妥當,也為失言事件向大眾道歉,同時也澄清一些不實指控。

愛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而Dcard 原PO也表示:「其實莎莎最新的影片我有看到他認錯想改變的心」、「但在這裡並不是說要幫他洗白什麼的,只是覺得有點佩服她,能在一面倒的風氣下存活下來」。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針對Nana Q原PO表示,看到她的「蚯蚓道歉文」後卻是滿頭問號,網友們也似乎不太能理解Nana Q想傳達的意思,且也認為她未對抄襲畫作、疑似說謊…等打臉事件做出任何解釋和回應:「莎莎跟劉芒讓人覺得真誠,但反觀最後一位…」、「冷處理又PO看不懂的道歉文」、「蚯蚓直接下去,這個道歉文大多數人都不買單」、「Nana Q那個,前面不講道歉文真的沒人知道她想道歉欸」。

圖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