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Q道歉再掀熱議!網護航痛斥酸民:你們都是幫兇


Nana Q道歉再掀熱議!網護航痛斥酸民:你們都是幫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日前YTR「Nana Q」因推廣使用擦屁布在論壇上掀起相當大的討論度,自稱極簡環保的她卻被眼尖的網友揪出種種疑似說謊的行為。而日前她也首度發出道歉文,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因此怒斥酸民的行為已經涉及網路霸凌了。

看更多:懶人包|Nana Q為什麼被罵這麼慘? 盤點網友抓包「6大打臉行徑」:都是謊言!

Nana Q日前在社群上PO出一篇道歉文,其中雖未對「被打臉」的種種行為作出解釋,但她表示很對不起自己愛的人以及合作夥伴,讓他們擔心和無辜遭受波及。

圖
圖片來源/Nana Q IG

但Nana Q的文青道歉文仍引起許多人不滿,認為文內完全看不到重點,也不見她對說謊和抄襲事件做出回應,而Nana Q也把IG貼文留言功能關閉。

但仍有人相當不捨她被網友們攻擊,因此在Dcard發文寫下標題為:「你們都是霸凌nanaq的幫兇」的文章,並表示:「講真的,Nanaq再怎麼討人厭 也沒有侵犯他人吧」、「她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人」、「不是,她除了一直打臉自己、做作,是犯了什麼需要跟一堆陌生人道歉的錯?」

圖
圖片來源/Dcard

原PO認為如果討厭她的話可以不要看,雖然她有做錯的地方,但是不代表需要被PO上Dcard用難聽的字眼霸凌:「但當她被大量攻擊,撇除惡意、戲謔、攻擊性的言論」、「你可能覺得你的留言只是陳述事實,但事實上你已經無形中成為網路霸凌的一份子」,也強調即使旁觀也是一種霸凌,更何況是已經參與其中的人。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但其他網友卻抱持著相反的看法,有人提到:「應該是說..她如果活在自己世界就算了,但她因為塑造的這些獲得利益了呀」,所以認為被大眾檢視和批評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也有人表示想當網紅就必須具備被討厭的勇氣:「天下沒那麼爽的,當網紅賺錢還可以隨意做自己不被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