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證實誘騙、強上多名年輕妹!吳亦凡涉嫌「重罪」被刑拘


快訊/證實誘騙、強上多名年輕妹!吳亦凡涉嫌「重罪」被刑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吳亦凡遭網紅都美竹控訴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吳亦凡和工作室則是矢口否認,稱只和都美竹見過一面,並反控都美竹勒索,北京朝陽警方上星期展開調查,繼22日發布初步調查結果後,31日晚間再度發布案情通報,證實吳亦凡涉及「強姦罪」,已經遭到拘留。

看更多:吳亦凡「真的睡了都美竹」!警方曝真相:第三人雙向詐騙

圖片來源/吳亦凡

根據「平安北京朝陽」官方通報,針對先前網路上多達三十幾名年輕女孩紛紛站出來指控曾被吳亦凡以相似的手法誘騙參加酒局迷姦得逞,表示經過調查後,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其餘案件後續偵辦工作還在進一步進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確認被邢拘之後迅速「爆」上熱搜第一,閱讀量高達3300多萬,足見這起案件受到對岸全民關注。根據中國浙江澤鑒律師事務所張益達發文說明,指遭刑事拘留必須同時具備兩大條件,「其一,拘留的對象是現行犯或者是重大嫌疑分子。現行犯是指正在實施犯罪的人,重大嫌疑分子是指有證據證明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的人。其二,具有法定的緊急情形之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遭都美竹控訴「酒桌選妃、誘騙未成年」以來,僅在19日早上發布聲明,強調「我申明,從來沒有過什麼『選妃』!沒有『誘姦』、『迷姦』!沒有什麼『未成年』!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如今當初的聲明都在一一被警方打臉。而吳亦凡確認遭刑拘之後,由於他是加拿大籍,中國中央政法委新聞媒體官方也發文表示,「在中國的土地上,就要遵守中國的法律。不枉不縱,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