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亦凡「真的睡了都美竹」!警方曝真相:第三人雙向詐騙


快訊/吳亦凡「真的睡了都美竹」!警方曝真相:第三人雙向詐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吳亦凡遭網紅都美竹控訴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吳亦凡和工作室則是矢口否認,稱只和都美竹見過一面,並反控都美竹勒索,對此北京公安局在22日晚間8點發布案情通報,除了吳亦凡是否「多次誘騙未成年女性發生性關係」一事仍在調查之外,其餘真相大白。

看更多:河南洪水千年最慘「明星狂捐款」!陸網點名吳亦凡:捐30億就不罵你

圖片來源/都美竹吳亦凡

根據「平安北京朝陽」官方通報,吳亦凡的經紀人在2020年12月以挑選MV女主角面試為由,邀請都美竹到吳亦凡家中參加聚會,都美竹喝醉後留宿在吳亦凡家共度一夜,兩人發生了性關係,當時都美竹已經滿18歲,雙方之後透過微信不斷頻繁聯絡,直到2021年四月間,都美竹由於吳亦凡拒絕回復她訊息感到被冷落,和好友「劉美麗同學」討論過後決定公開和吳亦凡交往的過程,因此才由「劉美麗同學」在6月初率先發出「都美竹被吳亦凡冷暴力」的爆料。

圖片來源/平安北京朝陽

而都美竹在7月8日到7月11日又陸續發文,爆料自己得了憂鬱症,吳亦凡卻用當初和她認識並酒後上床的同樣伎倆誘騙身邊多名女孩等事蹟,要求吳亦凡公開道歉,引起網友廣泛關注。到了13日,一名網路寫手「徐某」關注到兩人之間的爭端,主動和都美竹聯繫,雙方討論後同意由都美竹口述,而他代筆了「和吳亦凡決戰」等十幾篇貼文,短短幾天內便將輿論聲浪炒到最高點,吳亦凡身敗名裂。

值得注意的是,吳亦凡工作室多次反控都美竹敲詐勒索、從未歸還18萬欠款,原因竟是兩人之中出現了一名詐騙犯「劉某」,他一人分飾三角,假裝成一個同樣被吳亦凡誘騙的女孩和都美竹聯絡獲取她的信任,之後又假裝吳亦凡方律師和都美竹談判,同時卻又偽裝成了都美竹向吳亦凡方勒索金錢,雙方曬出的轉帳紀錄中,「劉XX」、「DDX」都是這名嫌疑人假冒,等同於同時間詐騙吳亦凡和都美竹,事實上吳、都之間從未就此事有直接金錢聯繫,目前這名嫌犯已被逮捕。除此之外,針對網友舉報的「吳亦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等指控,目前尚在調查中,詳情將根據結果依法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