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撞臉!董仔神似戴資穎「9宮格對比照」出爐 網笑:分不出來


又一個撞臉!董仔神似戴資穎「9宮格對比照」出爐 網笑:分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仔.jpg
董仔

近日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中都有相當精彩的表現,卻有許多網友發現選手撞臉台灣網紅、藝人等狀況,今日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董仔也意外撞臉「世界球后」戴資穎,並列出了與球后撞臉的9宮格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看更多: 追東奧必遵守10大點! 醫生笑提醒:打完疫苗的要坐沙發左邊

圖片來源:董仔臉書

網紅董仔平時因誇張的表情以及逗趣的表演方式深受觀眾喜愛,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也都專注在電視機前為參與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今 31日「這群人」也曬出了一組由她與戴資穎照片組成的九宮格組圖,照片中許多姿勢 、表情以及五官等等都相當相似,笑容也都一樣相當迷人,一旁內文表示:「今晚我想來點…戴姿董」並在文末給予戴資穎鼓勵:「加油,心中天后!」。

圖片來源:董仔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董仔撞臉戴資穎的九宮格照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完蛋了我真的分不出來」、「我真的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我以為是領完獎金後的戴資穎ㄟ」、「好像喔 快分不清了」、「傻傻分不清楚」、「哪幾張是小戴呀?搞混了」但有網友持相反意見:「大家人好好....沒有像啊」、「兩個都喜歡,但真的不像」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董仔臉書

不過東奧期間有選手撞臉明星或是網紅已經不是第一次,像是菲律賓的體操選手尤洛(Carlos Edriel Yulo)不管是正臉或是側臉都與網紅蔡阿嘎有極高的相似度,當時蔡阿嘎也搞笑表示:「偷偷代表菲律賓出賽男子體操,大家要幫我加油喔!」另外日本桌球選手水谷隼也撞臉網紅黃大謙,黃大謙本人也忍不住直呼:「取悅你們真的好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