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森林系美照!巫苡萱「白皙北半球」超誘人 網暴動:噴鼻血了


秀森林系美照!巫苡萱「白皙北半球」超誘人 網暴動:噴鼻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的巫苡萱,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之一,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擄獲了不少忠心粉絲跟隨,在IG上更擁有72萬的粉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森林系」風格的美照,讓不少粉絲們都暴動了。

看更多:15年《國光幫幫忙》喊停!張立東曝感性回憶被女神認證:撩妹高手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於昨(30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森林風格的寫真照,照片中苡萱綁著包包頭,身穿細肩帶白色背心搭配貼身牛仔褲,露出白皙的美肩以及誘人的鎖骨,苗條的身材令人相當羨慕,然而最令人直噴鼻血的是,巫苡萱胸前那豐滿的白皙北半球兇猛到差點要掉了出來,白色小背心幾乎都要撐不住了!而她除了嶄露一身性感身材外更時不時會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並在照片一旁開心寫到:「太久沒有親近大自然,森林系女孩,直接寫真拍起來」。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的森林系性感美照曝光後,讓網友們都暴動了,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直呼:「這個身材直接愛上」、「哇這個曲線」、「噴血了」、「這是下一本寫真的靈感嗎」、「天啊!直接戀愛」、「好像小精靈」、「森林中的小女孩」、「野生的苡萱,水噹噹」。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不過身材火辣的巫苡萱近日也因為推出個人數位寫真,曬出了清涼的「泡湯照」,畫面中巫苡萱綁起馬尾,開心地泡在溫泉裡,時不時會對鏡頭甜笑,而她白皙透亮的肌膚和她那若隱若現的傲人上圍,更是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鼻血直流!而她也不忘保持敬業態度:「在40.1度的水裡待上20-30分鐘,依舊要維持很美的狀態,拍完只有頭暈胸悶要QQ」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敬佩。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