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國光幫幫忙》喊停!張立東曝感性回憶被女神認證:撩妹高手


15年《國光幫幫忙》喊停!張立東曝感性回憶被女神認證:撩妹高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立東.jpg
張立東

由三立電視出品的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從2005年開始播出,一開始主持群由庹宗康、屈中恆以及孫鵬組成,其後改為庹宗康、風田、張立東,並改名為《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不過最近節目驚爆收攤,從來賓變成主持人之一的張立東也為此發文惋惜,而他也提到自己是因為國光幫才成為了「全民情獸」,意外釣出不少女藝人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張立東告白阿樂「你是我的待嫁新娘」!自爆已見過家長:想當她的逗貓棒♥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主持群,圖/張立東臉書
張立東和《國光幫幫忙》海報合照,圖/張立東臉書

張立東28日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跟《國光幫幫忙》海報的合照並寫道,「如果這是畫展,那我身旁這是一幅史詩級的鉅作」,可以感受到他對節目收攤一事感到依依不捨。他也透露,當天錄《綜藝三國智》及《綜藝大熱門》到半夜二點多,深夜才發文抒發自己對《國光》的不捨,回想當初,「自己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看到鏡頭就嚇到狂抖、講不完話的人」,後來卻經歷了「初期的助理主持,到中間當來賓,到後來成為主持人」,現在的他已經完全不同了!

圖/張立東臉書
圖/張立東臉書

此外,張立東也提到,在《國光》節目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每集不同的「國光女神」,甚至形容它是一個「男性殿堂級」的節目,加上他在節目中會一直「撩妹」,他也自嘲自己因節目而變身「全民情獸」、「亞洲撩妹王」!對於參與節目的這7年,他更表示,「每一次的錄影耍白爛,都開心到覺得不像是在工作」。

圖/張立東臉書

張立東也接著說,「我很驕傲國光從幾乎全台灣男生在看,還有人重播才敢看,到後來多了非常多的女性觀眾也拉著另一半看」,讓他感覺《國光》是一個偉大的娛樂節目。不少網友難得看到張立東發感性文,都紛紛留言表示,「感謝國光陪伴的這些時光」、「謝謝你總是逗大家笑」、「你也是很偉大啊!」而藝人好友琳妲及巫苡萱也在看到貼文之後,紛紛留言認同張立東真的是「撩妹高手」、「全民撩王」。

圖/張立東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