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呼籲「不要碰毒」 謝和弦舊文被挖出自嘲:回去打爆自己!


9年前呼籲「不要碰毒」 謝和弦舊文被挖出自嘲:回去打爆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於去年9月再度被抓到吸食大麻,而相關判決書也於日前出爐。近期謝和弦時常在FB上PO出許多推廣大麻的文章,但日前被網友翻出他大大的打臉了2012年的自己。

看更多:統椅之戰最大亮點?謝和弦瘋狂洗版「大麻合法化」網笑:終於瘋了

日前鬧的沸沸揚揚的「統椅之戰」爆發時,謝和弦就不斷在統神和椅子間「插花」,更拉攏Toyz一同支持大麻合法化,此外最近在許多公眾人物的貼文下方留言處也能看到謝和弦的蹤跡,超脫序行徑讓網友紛紛笑翻。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但有人挖出他在2012年時,曾寫下一篇文章:「嘿孩子,能不要碰大麻,就不要去碰」、「因為如果你意志不夠堅定,你還會去碰更多更恐怖的毒品」,當時的他也表示不希望看到歌迷因為他的影響而去碰毒,尤其是那些年紀小不懂事的孩子。

最後謝和弦更為自己先前對大麻的狂妄評論致歉:「不要被我帶壞,因為沒有人會想要當壞人。還是想說,能不要被污染的孩子,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不少人近日也紛紛到該篇貼文下留言反串,謝和弦對此表示「有誰借我時光機讓我去打爆2012年的我!哈們」,也開玩笑反問大家:「你們知道為什麼2012年的我那麼在乎孩子們嗎?」、「因為我真的在呼!哈們」。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網友看完後也表示:「原來這個梗9年前就已經埋好了?」、「真的呼太多了,快笑死」、「扣哥最近真的超脫序」、「真的不建議推廣啦」、「不要影嚮到不懂事的孩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