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開工美照「幸福肥」成亮點 自曝原因笑翻網!


柯佳嬿開工美照「幸福肥」成亮點 自曝原因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近日全台本土疫情已逐漸趨緩,並降至二級警戒,不少行業都已逐步解封,女星柯佳嬿也在重返工作後曬出一系列開工照,有不少粉絲發現柯佳嬿明顯「幸福肥」,對此她也出面回應。

看更多:赴陸拍片票房破35億!許光漢悄悄回台拍《想見你》電影版 最快年底問世!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柯佳嬿近日因疫情趨緩而開始復工,並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多張照片,畫面中她穿著白色T-Shirt搭配深黃色連身裙,斜背一個粉紅色包包,並且綁起了可愛的包包頭,看起來青春洋溢,彷彿大學生一般。而她也在一旁寫到:「在家太久,開始上班反而有點不太習慣,花了幾天時間適應。」並感謝團隊都有落實防疫,讓演員能比較安心地拿下口罩,也勉勵所有工作人員:「漫漫長路,繼續努力。」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然而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發現柯佳嬿臉部似乎圓了不少,搞笑表示:「上次臉圓是因為吃滷味,這次臉圓是吃什麼了?」柯佳嬿也出面回應:「應該是泡麵吧!」還不忘自嘲:「那我不是自找的嗎」,也有網友調侃:「是真的臉圓還是水腫」柯佳嬿則笑回:「我希望是水腫」。不過大部分網友仍不以為意,紛紛大讚:「臉圓了還是鳳南全智賢,一樣美。」、「是旁分剪短一點點的妹妹頭嗎~好逆齡啊~~~」、「真的超逆齡仙女」。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其實在復工前柯佳嬿也時常分享居家生活日常,先前就曾分享在家做飯時的居家穿搭照,畫面中柯佳嬿穿著灰色緊身短版細肩帶背心,顯現其性感的腰身,臉部還畫著紅潤的淡妝,引來一大票網友暴動紛紛高喊:「在家還能這麼美,太扯了」、「逼逼逼,這樣做菜有點犯規喔」、「表情太銷魂。」也有人大讚坤達:「達哥很會拍」。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