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陸拍片票房破35億!許光漢悄悄回台拍《想見你》電影版 最快年底問世!


赴陸拍片票房破35億!許光漢悄悄回台拍《想見你》電影版 最快年底問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藝人許光漢從台劇《想見你》播出後大爆紅,甚至還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獎,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喜愛!不過,在《想見你》播畢爆紅之後,許光漢也憑著高人氣到中國發展,拍攝了電影《你的婚禮》,在電影上映之後,票房也高達35億新台幣,吸金程度可以說是超高,一系之間在中國市場打出了名聲,讓外界都紛紛以為他會在中國穩定發展,沒想到近日卻被拍到他回到台灣拍攝《想見你》電影版,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許光漢挺「新疆棉」犯眾怒 臉書遭網灌爆:超後悔看《想見你》!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根據《鏡週刊》報導,許光漢近期悄悄回到台灣,跟著劇組一同拍攝《想見你》電影版,像是最近就被拍到他5月8日現身台北市光復南路的茶坊拍攝,而一同拍戲的人也有柯佳嬿,兩人都被工作人員團團包圍,對於新作品的內容也是相當保密,讓人看了都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報導中指出,這一次許光漢在電影版中的造型,也是休閒帶點正式,跟平常私底下的他似乎相當貼近,在拍攝過程中,偶爾還會吐出舌頭,看起來相當俏皮可愛!其實,早在去年8月開始,《想見你》電影版開拍日期就已經有掀起一陣討論,當時施柏宇曾透露,在2021年的3月將開拍,最快可能年底或明年初可以上映!而導演則坦言拍續集的可能性不大。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其實,《想見你》在2019年播出後成了年度最夯台劇,劇情包含了懸疑、推理、愛情,讓不少觀眾們在看劇的同時也要持續思考,才能理解劇情想要透露出什麼訊息,被外界封為「燒腦神劇」!當時這部作品也入圍了金鐘多項大獎,最後榮獲「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編劇獎、節目創新獎」!如今電影版也已經開拍,讓外界都相當期待未來能盡快看到這部電影。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