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003沒有憂鬱症?網分析「被統神罵、要求下跪」:都是效果


為何003沒有憂鬱症?網分析「被統神罵、要求下跪」:都是效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在統椅之戰爆發前,曾有網友好奇在Dcard上發問為何統神整天被觀眾罵,內心卻依然堅強沒有憂鬱症,引起了相當大的討論。而近日也有網友疑似在Dcard反串訊問為何統神老婆003沒有憂鬱症,迅速引起熱議。

看更多:輸了改名「Toyz的狗」 統神驚覺被羞辱爆氣吼老婆:懂尊重人嗎?

統神在直播中與Toyz PK輸後,轉而在自己的直播中把怒氣發洩在老婆兼經紀人003身上:「過來,過來這裡」、「請問一下,改名改叫Toyz的狗是什麼意思,你有跟廠商溝通過嗎?」,激烈言詞也引起觀眾不滿,認為他不應該這樣對老婆說話。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此外統神在直播中「做效果」要求003下跪的影片也遭到網友痛斥,有人表示做效果是要兩個人都有默契才算,但片中明顯可見到003相當錯愕,統神也在察覺到對方情緒後才收手。

因此有網友在Dcard詢問為何統神老婆沒有得憂鬱症,寫下:「統神的老婆003…是我們心目中辣個男人的老婆」、「經歷了無數怒吼…工商全都被退」、「老公下直播後被罵到臭頭、被嫌」。

圖
圖片來源/Dcard

原PO表示,003在這次改名事件中也受到了不少攻擊,其中也包括統神的責罵,但她卻仍堅守在統神背後,好聲好氣的態度緩和統神的情緒,因此好奇003為何沒有因此得憂鬱症。

圖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網友看完後也分析,兩人結婚7年至今,對彼此的性格也應該非常熟悉,所以猜測003受到統神責罵後還幫著老公說話,可能是因為先前兩人間的爭執都是「做效果」,也有網友表示統神說過兩人的互動本來就會罵來罵去,且兩人私下互動其實非常溫馨:「節目效果,不用認真看待」、「其實這跟憂鬱症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吧」、「兩人的性格感覺一模一樣啊」、「一個巴掌拍不響,不用替她感到被冒犯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