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改名「Toyz的狗」 統神驚覺被羞辱爆氣吼老婆:懂尊重人嗎?


輸了改名「Toyz的狗」 統神驚覺被羞辱爆氣吼老婆:懂尊重人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日前實況主Toyz與統神直播工商手遊,Toyz向對方發起PK邀請,並表示若統神輸了就要改名為「Toyz的狗」,但兩人為此又再度爆發激烈口角,讓一旁看戲的觀眾直呼超精彩!

看更多:Nana Q新片被狂倒讚!網諷「英文程度差」:連文法都極簡了

Toyz直播時開玩笑表示自己下了很大的賭注,如果等等單挑輸給統神的話就要馬上跟女友分手,他分析過戰力後表示就算自己只用一隻手也可以輕鬆贏對方。

sj
圖片來源/TOYZ IG

隨後兩人進行7場單挑,先拿下4場勝利的即為贏家,而過程中統神疑似因不熟悉遊戲介面操作而跟Toyz爆發口角,Toyz又在一旁嬉鬧的態度惹惱統神,讓他氣的怒吼:「誒幹主辦單位要不要管一下,這個人到底…你到底在叫三小啊?」

遊戲進行到3:0時,Toyz提議如果統神輸了就要把遊戲ID改成「我是Toyz的狗」,結果遊戲結束後統神表示自己有改名了就下線了,直接退出連線。

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而Toyz看到統神沒有依照約定改名,讓他直呼對方賴皮,而此時統神則在電腦的另一端狂飆髒話。

哈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統神對於比賽結果相當不服氣,他表示自己選到了最爛的職業因此才輸給對方,而他把一股怒氣對著老婆003發洩,指責她沒有幫忙跟主辦單位溝通,更怒斥Toyz叫他改名的行為很不可取。

哈
圖片來源/翻攝自董粉YT

「請問一下,改名改叫Toyz的狗是什麼意思,你有跟廠商溝通過嗎?」、「你有尊重過人嗎?」、「我也可以嗆他,說香港人都是狗滾回香港去,我會這樣嗆他嗎?」,統神表示自己願賭服輸,只是不能接受要被改成這樣的名字,直呼:「香港人懂的尊重人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董粉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董粉YT

影片迅速傳開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老婆好可憐,希望只是做效果」、「為什麼要兇老婆,不爽去找Toyz單挑啊」、「幫人家工商還取那種名字,笑死有夠無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