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認愛了!合體放閃「138億總裁」 斷開羅志祥護愛:他很有涵養


周揚青認愛了!合體放閃「138億總裁」 斷開羅志祥護愛:他很有涵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與羅志祥宣布分手後,感情狀態就備受外界關注。雖然前後傳出與羅志祥復合,不過周揚青都沒有正面回應,近期她頻頻被拍到與身家138億的富二代出遊,並在今(31日)正式上節目宣布認愛!

看更多:周揚青穿「透視馬甲」辣翻!羅志祥「復合真相」意外曝光

圖/ 周揚青IG

周揚青去年4月在微博寫下長文斷開羅志祥,兩人交往長達9年,卻被她發現羅志祥在她不知道的時候竟然與多名女性進行「多人運動」,讓她心碎斬斷9年感情,羅志祥的演藝形象也因此重挫,目前正積極拚復出。

圖/ 翻攝自微博

斷開羅志祥後周揚青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也經常登場綜藝節目,圈了不少粉絲。近期她被拍到與據傳身價高達138意的富二代羅昊互動密切,兩人在31日證實將合體出演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她在受訪時表示「其實是來相親找對象的,但在中間這個過程中出現了一點變故」,過後影片就打出「沒錯!我戀愛了」6個大字,是她首度正式承認新戀情。

圖/ 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周揚青的新男友羅昊的爸爸羅紅是中國大型連鎖烘焙企業「好利來」的創辦人,身家高達138億。主持人連忙笑問「你的新男友是讓你實現甜品自由的人嗎?」周揚青就透露她在交往前就很喜歡吃他們家出的「半熟芝士」,還笑說自己不是為了吃免費的半熟芝士才跟羅昊交往的,「這咱也買得起,你知道吧」,但也承認羅昊確實就是那個讓她實現甜品自由的人。

圖/ 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坦言曾經以為自己只看外表,「除了外貌以外什麼都不看」,但認識羅昊以後才發現自己也會看其他地方,透露羅昊是一個表面上很成熟,但內心其實像個小孩子的人,也大讚男友「非常有涵養,但是又跟我興趣、愛好、三觀非常相符的一個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