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曝曾因「刺青」屢遭打槍 不捨國光停播:只有他們給我機會


梁云菲曝曾因「刺青」屢遭打槍 不捨國光停播:只有他們給我機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日前節目《國光幫幫忙》宣布停播,讓不少忠實觀眾相當難過,而國光女神梁云菲更表示相當不捨,也提到了《國光》製作人昔日對她的恩情,讓她相當難以忘懷。

看更多:《國光》停播!盤點10位「國光女神」青澀照對比 網:回不去了

梁云菲表示自己當初是因為「哈林搖」的影片被大眾看見,接著參加了一集的國光女神選拔,從此才開始了「國光女神」之路。梁云菲雖然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姣好身材,但她坦言自己卻因身上的「刺青」而屢屢遭到許多節目打槍。

圖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回憶自己曾看過一位電視製作人發文寫下:「不想看見有刺青的那個女的跳開場舞,覺得不雅」,讓她相當錯愕表示自己每一場表演都盡心盡力,但不明白為何卻因有刺青就讓她被貼上標籤。

而當時《國光》製作人也挺身而出回覆對方:「她不是什麼那個女的,她叫娜娜,是我簽的人」,這句話讓梁云菲相當感動,也因此更努力工作,除了不想讓製作人失望之外,也希望可以用行動證明刺青跟工作能力是兩回事。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表示台灣電視圈確實比較封閉,尤其更詭譎的地方在於對男性刺青的容忍度相當高,但對女生則反之,大多數人都抱持著無法接受的心態看待。因此梁云菲也坦言她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從每次錄影前都要用遮瑕膏蓋住刺青,一直到現在終於可以大方露出自己喜歡的圖案:「雖是看似簡單的事情,但這是我用了幾年去努力的事啊!」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最後梁云菲表示全世界有刺青的人真的非常多,其中更包含了許多NBA球星和歐美明星,希望大家不要再戴有色眼鏡去看待,也更多一點包容和欣賞,此外她也感謝一直以來給她機會的《國光》:「講了這麼多,總結是謝謝國光幫幫忙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希望不滅的記憶中,我是你們永遠的國光女神,娜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