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彈跳床幫林昀儒加油!賈永婕自嘲「全程鬼吼鬼叫」笑翻網


坐彈跳床幫林昀儒加油!賈永婕自嘲「全程鬼吼鬼叫」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東奧於昨(30日)開打桌球男單銅牌戰,由我國僅僅19歲的「小林同學」林昀儒參戰,藝人賈永婕也相當關注這場比賽,坐在彈跳床上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為他加油,更自嘲:「我一路鬼吼鬼叫!」

看更多:跟林昀儒比賽過?賈永婕喜問「桌球校隊」女兒 她回答超傻眼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林昀儒出戰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打銅牌戰,比賽過程相當激烈,雙方也激戰到第七局,最後以3:4未能取勝無緣銅牌,但仍創下台灣桌球運動史的紀錄,不過先前與中國球王樊振東的對戰早已驚艷眾人,相當精彩。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而這場對戰也受到不少人的關注,藝人賈永婕也在臉書PO出自己在觀看比賽的影片,畫面中她穿著輕便的居家服,盤腿坐在彈簧床上,興奮的邊跳邊幫林昀儒打氣,握緊雙拳喊「加油!加油!加油!」看到我方得分時也會尖叫拍手鼓掌,對手得分時還會忍不住驚聲「WHAT!」更搞笑詛咒對手:「失誤、失誤、失誤」,相當激動。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即使林昀儒最終無緣奪得銅牌,但精采的表現所有觀眾都有目共睹,賈永婕也不忘在臉書發文為小林同學打氣:,「小林同學辛苦了!我一路鬼吼鬼叫!你知道嗎太年輕就站上巔峰未必是好事,你還在在累積能量,你還在成長!未來一定是你的天下!你已經讓世界看到台灣了!」並在文末Hashtag「台灣之光」。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有深有同感表示:「今年奧運真的很精彩!台灣好多人才」、奧運殿堂初體驗……未來繼續加油一定有機會拿牌的」、「看得心臟好痛!19歲有這麼強大的穩定性真的太強了,下屆奧運桌球金牌絕對是他」、「這次參賽經驗絕對是小林同學很棒的養分,未來,我們等你拿奧運金牌! 」也有網友笑虧賈永婕看電視的方式:「原來彈跳床是要這樣用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