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林昀儒比賽過?賈永婕喜問「桌球校隊」女兒 她回答超傻眼


跟林昀儒比賽過?賈永婕喜問「桌球校隊」女兒 她回答超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女星賈永婕日前因號召企業家、演藝圈好友一同響應,募捐「救命神器」HFNC以及給醫護的愛心餐盒,成為不少人們心目中的「國民女神」!在處理完捐贈事宜之後,她便繼續忙著弄大女兒安安出國深造的事,剛好最近東京奧運開打,她也在臉書上自曝跟安安聊到運動的趣事,引發熱議。

看更多:罕見曬恩愛!賈永婕問「心中女神是誰」老公回答惹議:求生欲很高

圖/賈永婕臉書

東京奧運桌球項目如火如荼進行中,年僅19歲的台灣桌球國手林昀儒在比賽中,最終以3:4落敗,無緣搶下冠軍戰門票,讓賈永婕感到十分可惜!雖然林昀儒與金牌擦身而過,但賈永婕依然在臉書中標註他的帳號,並給予鼓勵,「林昀儒同學太棒了!」

圖/賈永婕臉書
林昀儒,圖/中華奧會臉書

賈永婕也安慰林昀儒說,「全台灣都為你喝彩,這是一場光榮的戰役」,雖然比賽輸給現今桌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樊振東,但雖敗猶榮!賈永婕也提到,年輕的林昀儒無論技術還是心理素質都非常好,不僅穩穩咬住球王,更讓世界第一的球王緊張不已,甚至還對林昀儒直呼,「你把他嚇死了!」。

圖/賈永婕臉書

此外,賈永婕也在貼文中透露,兩個女兒的本名林昀安、林昀羽,跟林昀儒的名字十分相像,他們的年紀也是差不多!加上賈永婕的大女兒安安在國小的時候也是桌球校隊,她先自嘲自己硬幫女兒蹭桌球的熱度之後,又接著說她跟安安之間的對話,「小時候出去比全國賽的時候,有跟林昀儒打到比賽嗎?」,沒想到女兒竟回說「當然沒有,我們等級差很多好嗎」,叫賈永婕不要想太多。

圖/賈永婕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女兒大力吐槽賈永婕,都紛紛搞笑地留言表示,「妳們真的是一對幽默風趣又純真無邪的母女」、「小孩白眼翻三百圈」、「有感覺到女兒翻白眼的神情」、「女神妳是吃到小s的口水嗎」、「笑死,女兒好像你朋友,聊天好有趣」等,一同說笑虧賈永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