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超穩唱功」驚豔全場!送畫像慘被Jessi嫌棄:皺紋那麼多?


李光洙「超穩唱功」驚豔全場!送畫像慘被Jessi嫌棄:皺紋那麼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亞洲王子李光洙近期宣布因傷退出主持了長達11年的《Running Man》,讓不少粉絲都十分不捨,目前以演員身分活動的他近期上Jessi的訪談節目《Jessi的Showterview》宣傳新戲,沒想到突然開金嗓唱歌驚豔眾人,更透露自己曾經學過美術,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看更多:2PM俊昊「大開深V」引暴動!Jessi吃醋怒嗆美珠:一直搶我男友

圖/ 翻攝自Mobidic

李光洙近期與車勝元、金成均等人主演災難喜劇片《天坑》,為了宣傳新戲來到Jessi主持的訪談節目作客,沒想到長期跟在「大神」劉在錫身邊的兩人一見面就把氣氛炒熱,立刻讓現在氣氛變得超有綜藝感!

圖/ 翻攝自Mobidic

訪談以玩遊戲的形式進行,李光洙途中也難得開金嗓獻聲唱歌,沒想到卻意外地很好聽,讓Jessi無話可說,只好猛虧「這首歌他一定唱過很多次啦!」還以「唱太好」為由宣布遊戲無效,讓他無奈笑說「那不管怎樣都逃不掉啊!」就連網友也笑說:「光洙的唱歌能力,我還停留在《RM》唱獅子王的阿卡貝拉」,對他的超穩唱功十分意外。

圖/ 翻攝自Mobidic

過後李光洙也透露自己有學過美術,並在20秒內迅速畫出了Jessi的畫像,沒想到畫像公開後Jessi卻一臉嫌棄,生氣表示為什麼要在她臉上畫這麼多皺紋,讓他趕緊解釋「不是皺紋,因為沒時間了」,兩人逗趣的互動也讓不少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