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惱法官!謝和弦中時大樓噴漆放火事件「緩刑被撤銷」


惹惱法官!謝和弦中時大樓噴漆放火事件「緩刑被撤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阿扣)先前才因為跟前妻Keanna和新歡莉婭的三角關係備受矚目,後來又經常因沾染大麻而鬧上新聞,先前他也再度因大麻被捕,更被法院判定他戒毒意志薄弱,掀起熱烈討論!沒想到,最近又因為他在前年12月跑去中時大樓的外牆噴紅漆事件被關注,當時他被認為出庭認罪加上態度良好,可以獲得緩刑2年,但後來他並沒有按時報到,讓新北地院決定撤銷緩刑,執行檢察官將可判定他「可易科罰金」或「坐牢」,引發熱議!

看更多:亂入蔡英文臉書Tag「大麻合法化」!謝和弦:我有在藏的嗎?

圖/謝和弦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當時法院認為他案發當天精神狀況不佳,只有以公然侮辱的名義,判謝和弦拘役20天、恐嚇公眾罪2月等,並要求他要定期到新北地檢署的觀護人室報到!不過,謝和弦後來並沒有準時報到,還說自己因長期服藥而領了重大疾病證明,吃藥還會讓他嗜睡,導致他無法按時報到。

圖/謝和弦臉書

新北地檢署則表示,謝和弦仍需執行法院的判決,可是在多次告誡謝和弦之後,他的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便決定以「違反保安處分執行法」的名義撤銷緩刑!不過,謝和弦是否能以易科罰金來避免坐牢一事,仍待執行檢察官決定。

在判決出來後,謝和弦也在臉書發文,提到最近有知名人士傳出家中被搜出大麻的新聞,並表示「目前全台灣的大麻都是屬於我的,即日起不存在任何其他台灣人轉讓、販售、持有大麻的行為了!」他還隔空對警方喊話,「警方想要我的大麻嗎?想要的話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大麻都放在那裡!哈們!」,完全沒有提及對於判決出爐的想法與心情。

圖/謝和弦臉書

其實,謝和弦在前年跑去中國時報大樓外,用紅色噴漆噴了一個「幹」字,被警衛發現之後,立馬報警處理,沒想到他在當天早上又跑回去噴了綠漆,這次被大樓警衛發現,調閱監視器後確定又是謝和弦所做!沒想到被判得以緩刑,如今又被撤銷緩刑,讓他將面對「易科罰金」或「坐牢」的可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