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曬恩愛!賈永婕問「心中女神是誰」老公回答惹議:求生欲很高


罕見曬恩愛!賈永婕問「心中女神是誰」老公回答惹議:求生欲很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被封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在21日開心迎接47歲生日,相當有愛心的她透露自己將老公送的生日大禮「8人座休旅車」捐給屏東部落,供當地人就醫及載送專用,而賈永婕後來也在臉書發一段與老公甜密對話的影片,被問及「你心目中的女神是我還是林志玲」時,老公的回應竟引起熱議!

看更多:夢見「老爸神秘通話」!賈永婕淚訴:女兒從臭丫頭變女神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跟老公開口要了一台8人座的休旅車,而她也表示會有這個請求是因為希望將這台車捐給屏東三地門鄉部落,盼能提供當地的長者下山打疫苗或就醫,之後也能讓他們可以接送小孩上下學!如今願望實現,讓她開心直呼:「是目前我收到最貴重的禮物了」,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留言感謝賈永婕的愛心。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此外,賈永婕也透露自己在淡水馬偕醫院接種了第二劑AZ疫苗,而她也大讚空間寬大舒適且動線規劃得宜,甚至還準備了許多醫療器材送給醫護人員,並呼籲他們要多休息,體恤他們的辛勞。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後來,賈永婕也在21日開心南下,要把生日禮物送給屏東三地門鄉部落,在路途中賈永婕也PO出了與老公的甜密對話影片,影片中賈永婕開心向老公要求對她說生日快樂,並問老公:「你有覺得我好棒棒嗎?」,老公並沒有給予回應,讓她忍不住又說:「我現在是全民女神耶!」又接著問:「你心目中的女神是我還是林志玲?」,老公則迅速回應:「今天當然是你呀」,聽聞答案後賈永婕也搞怪回問:「所以本來是林志玲對不對?」沒想到老公很有求生意志的轉移話題:「晚餐要吃什麼?」讓她逗趣的說:「真是不會說話哼,人家我是全民女神耶~」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被甜蜜的互動逗樂了,紛紛留言表示:「『伊是憨慢恭位、但做人真實在』會選人的-就會挑這種」、「好可愛好會撒嬌的美女」、「好真實的夫妻『晚餐要吃什麼』哈哈哈」。

https://fb.watch/v/4aLl2Dqz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