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挨批「靠精修活的畫皮」!提吿鍵盤酸民勝訴 賠償金全捐出


周揚青挨批「靠精修活的畫皮」!提吿鍵盤酸民勝訴 賠償金全捐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周揚青自從在2020年4月公開給羅志祥的「毀滅分手信」之後,便將生活重心轉放回自己身上,並且專注在事業發展上,不僅轉戰演藝圈,參與各大綜藝節目的錄影,讓她名氣扶搖直上,也讓她的品牌賺了不少的知名度!不過,人紅了之後,多少都會碰到惡意中傷的酸民,而周揚青為了遏止酸民在網路上霸凌的惡習,對網友提告,如今判決也出爐,酸民必須付出賠償金,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狠甩羅志祥爆新戀情!周揚青搭3400萬名車約會 暖男「呵護舉動」超親密!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周揚青先前委託律師事務所,像網路酸民姚X提到「損毀名譽」,當時姚X是以微博帳號「SFC宇洋」在網路上發了許多攻擊、詆毀周揚青的言論,案件在月初時就進行了審理,法院也認定被告確實侵犯周揚青的聲譽,判決被告必須親自發佈道歉聲明,並且支付精神賠償費用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6千元)給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後來,周揚青的工作室也轉發了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的貼文,並且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已決定將賠償金全部捐贈,願世間少一些惡意,多一些善良!」不少網友看到周揚青的善舉之後,也都紛紛湧入貼文留言表示,「就拿這些罰金幫他們做做善事,積些陰德好歹做點人事!」、「支持維權!」、「周周人美心善」、「恭喜周周維權成功!」、「做人說話不能亂說,傷害別人的事情不要做」、「網絡不是法外地,躲在背後敲鍵盤也是一樣要付出代價!」。

圖片來源: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
圖片來源: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

其實,這位被告姚X先前曾多次在微博上發表攻擊周揚青的酸言酸語,內容包含了「靠精修照片活著的畫皮」、「天天以為自己是公主,可笑」、「由內而外虛偽的假人」...等,讓周揚青決定再也不忍受這些躲在螢幕後面敲敲鍵盤淨說些不負責任的話的酸民們,直接提告,維護自己的權益!

圖片來源:周揚青工作室微博
圖片來源: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