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羅志祥爆新戀情!周揚青搭3400萬名車約會 暖男「呵護舉動」超親密!


狠甩羅志祥爆新戀情!周揚青搭3400萬名車約會 暖男「呵護舉動」超親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周揚青在2020年4月的時,公開了一封「毀滅分手信」跟交往多年的羅志祥斬斷連結,揭發男方多次劈腿,還爆出他喜歡「多人運動」,跟旗下的女藝人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讓羅志祥演藝事業全毀,至今仍無法順利復出!而在事隔一年之後,周揚青積極展開新生活,除了事業蒸蒸日上之外,還踏入了演藝圈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甚至自創美妝品牌,讓外界都相當關注她的生活,而最近她也被拍到跟豪車男約會,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揚青穿「透視馬甲」辣翻!羅志祥「復合真相」意外曝光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周揚青最近被拍到現身北京某商場,當時身邊還有一男一女同行,而男生怕周揚青被雨淋到,非常迅速的跑到車上拿傘,跟她兩人共撐一把傘,男生還非常貼心的將周揚青送上他那台要價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400萬)的勞斯萊斯裡,在整個過程中兩人的互動相當親密,男生也絲毫不在乎另一位一起同行的女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後來,周揚青坐上副駕駛座,跟男生一邊抽煙一邊聊天,還會時不時把頭靠在男生的身上,等到抽完菸之後,一行人便前往影城看電影,男方依然貼心的幫周揚青撐傘,兩人在大庭廣眾之下,絲毫不在乎他人的眼光,大方的摟肩、依偎彼此,男生看到周揚青手上拿著水瓶,也會馬上接過去自己拿,完全寵愛著周揚青,對她呵護到不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在消息傳開之後,都紛紛替周揚青感到開心,在網路上留言支持她,「終於遇到讓你勇敢愛的男生了嗎」、「好讚~希望這個男生好好對待你」、「熱戀中了嗎?要全力祝福你」、「這個男生好貼心~好加分!」。而周揚青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美照和寫下甜蜜的文字,「連紅綠燈都是愛你的形狀」,讓外界都相當關注他的感情狀態,希望她這次可以遇到對的人。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