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痘又能美白?菲律賓網紅「用尿塗臉」邊喊臭 實測結果曝光!


治痘又能美白?菲律賓網紅「用尿塗臉」邊喊臭 實測結果曝光!

很多人都有痘痘、粉刺的問題,不論是青春期或是成人都會經歷這段過程,治療方式除了內服、外擦藥劑、煥膚外,坊間還流傳不少抗痘偏方,像是菲律賓就有一名網紅,聲稱自己靠著「尿液」治療臉上的痘痘,不僅天天「用尿敷臉」,甚至還有美白效果,滿臉爛痘也都改善!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她也被醫師打臉,批評這些方法是「無稽之談」。

看更多:激勵士氣?德國柔道女將上場前「被教練狠甩耳光」 網友全看傻!

圖片來源:youtube

英國《太陽報》近日報導,一名來自菲律賓的女網紅賽斯(Thess)先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分享她如何用尿液改善膚質,她表示:「我最近因為壓力很大,臉上突然出現一堆痘痘和粉刺,所以用了這個新方法」,更指:「大家或許會覺得我瘋了,但使用過的效果真的可以治痘!」,接著賽斯對著鏡頭拿出「新鮮的尿液」,沾點後直接往臉上抹。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賽斯表示,這個治療方式不需要塗抹太多,只要在長痘痘的地方薄薄地塗抹一層,然後等待尿液都乾了後,就可以直接去睡覺,她還說:「這味道真的不好聞,抹上去會感覺到一點點刺痛,就好像在傷口上面灑鹽一樣!」。賽斯也親自實測「尿液面膜」,更在隔天曬出使用成果,她表示:「氣色看起來比前一天還要『白』,痘痘也很明顯的消下去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議論,紛紛認為賽斯的做法「太噁心!」,還有人說:「真不敢相信我看了什麼?!」、「這是一種廢物利用的概念嗎?」、「好噁!」,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想為了逗逗我也願意嘗試!」。一名醫師卡羅庫伯則是打臉了賽斯的偏方,認為雖然尿液有些成分確實有助於抗乾燥,但也含有細菌,對粉刺沒有任何好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