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士氣?德國柔道女將上場前「被教練狠甩耳光」 網友全看傻!


激勵士氣?德國柔道女將上場前「被教練狠甩耳光」 網友全看傻!

東京奧運今天(29日)進入第六天的賽事,我國「柔道男神」楊勇緯首度征戰奧運就奪銀,不僅拿下這屆的第一面獎牌,更創下台灣柔道新紀錄!前天(27日)進行的女子63公斤級32強比賽中,來自德國的選手特拉傑多斯 (Martyna Trajdos)在上場前竟然被教練「用力搖晃身體」、「打耳光」,令不少觀眾目瞪口呆,不過該名選手事後也出面解釋原因,引發熱議!

看更多:衣服被扯爆!巴西柔術「超兇選手」意外爆紅 激戰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IG@martyna_trajdos

東奧27日舉行的女子63公斤級比賽,現年32歲的德國選手特拉傑多斯曾在2015年歐洲柔道錦標賽摘金,去年也在歐錦賽摘銅,當天面對只有19歲的匈牙利2019年世界冠軍索菲.厄茲巴斯(Szofi Ozbas),兩人勢均力敵,不過可惜最後未能勝出,在32強慘遭淘汰!但在特拉傑多斯上場前,教練克勞迪烏.普薩(Claudiu Pusa)卻緊抓她的衣領猛晃,甚至還在左、右臉頰各賞一巴掌,誇張的行為令眾人都看傻!

圖片來源:IG@martyna_trajdos
圖片來源:IG@martyna_trajdos

畫面一出立刻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都對教練的舉動提出質疑,甚至還有譴責的聲浪,認為教練「太過暴力」,有虐待選手、對選手施暴的嫌疑,還有人直說:「會不會太極端?」、「真不敢相信我看了什麼」、「看起來真的超痛的!」,甚至有網友表示:「場外被打、上台繼續被打?第一次看到這種教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特拉傑多斯也立刻在社群網站澄清,表示是自己「要求教練這樣做」,以確保在比賽前可以保持精神,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更指這是她與教練之間的「賽前默契」,自己絕對沒有被虐待,並解釋:「這是我要求教練做的,請大家不要責怪他,因為我當時需要在決戰之前醒來」,而對於輸球她也幽默的說:「看來是打不夠用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