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英姿曝!鳳梨曬照賀男雙 秒被抓包「詭異之處」:手怎麼了?


羽球英姿曝!鳳梨曬照賀男雙 秒被抓包「詭異之處」:手怎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十分關注奧運的鳳梨,日前在IG上恭喜男雙「麟洋配」晉級,同時還放上自己帥氣打球畫面,立刻被網友抓包「怪怪的」!

看更多:偶像是敖犬?鳳梨自爆往日「模仿棒棒堂髮型」代價:差點被退學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十分熱愛羽球運動,同時也積極關注奧運賽事,今(29)日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成功晉級四強,鳳梨也在社群平台上恭喜選手,同時也為接下來的選手加油,直呼這次陣容堅強,表現亮眼,奪牌機會很大!

圖片來源/鳳梨IG

有趣的是,鳳梨恭喜選手的同時,為了避免自己被說在蹭熱度,因此決定放上自己打球的英姿,只見畫面中,鳳梨跳起來準備擊球,背景是東京奧運對抗賽的場景,不過很快地粉絲們也發現,鳳梨的手竟超出螢幕,秒被抓包是透過後製才有的英姿!

鳳梨照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笑翻留言,「你打蚊子要那麼激動嗎」、「差一點以為是真的(震驚一秒!就一秒)」、「手都超越螢幕了」、「超出螢幕了不及格」、「4D螢幕?」、「比真貞子還屌」、「好像貞子要爬出電視的fu」、「激烈到手都伸出螢幕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