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無套!本本拆牙套「臉型全變」:一副尖嘴猴腮的樣子!


終於無套!本本拆牙套「臉型全變」:一副尖嘴猴腮的樣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網紅「本本」有著可愛的長相,號稱蘿莉系女神,加上直率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本本在頻道上傳新片,曝光自己拆牙套後的模樣,同時分享自己戴牙套的歷程,崩潰直呼「為什麼戴個牙套,要戴到去微整」?

看更多:加入反骨開始露女乃?本本「美照有深溝」挨批親回:尺度一直在這

圖片來源/本本 IG

日前本本上傳新片,終於告別戴了2年的牙套,同時也分享戴牙套到拆牙套的心得。本本提到,自己的左邊犬齒完全長錯位置,導致笑起來的時後,嘴唇會上下高低不一樣,再加上門牙暴牙、下排牙齒不整齊,考慮很久的時間,最後還是決定戴牙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為了戴牙套,本本拔了四顆牙齒,牙套裝上去後,立刻感到吃東西的不方便,很長一段時間只能吃粥,有時候吃東西還會痛到像被雷打到一樣,直接噴淚。然而戴牙套帶來最大的影響,就是臉型、唇形的改變,引發不少網友直批變醜,對此本本也難過許久,卻沒辦法挽回,因此本本也告誡表示,「想矯正的話,一定要想清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本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妳能拍這部片我覺得很棒,平衡打擊一下,免得大家一直被洗腦戴完牙套就一定會變好看」、「本本不管有沒有帶牙套都好看,都很有妳的個人特色」、「我覺得還是很好看可愛耶!笑起來牙齒也變很整齊好看」、「本本還是很可愛呀,別擔心」、「都很好看!不要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後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