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反骨開始露女乃?本本「美照有深溝」挨批親回:尺度一直在這


加入反骨開始露女乃?本本「美照有深溝」挨批親回:尺度一直在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網紅「本本」有著可愛的長相、直率個性,號稱蘿莉系女神、酒精流氓,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本本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不料卻挨轟「加入反骨穿很露」,讓本本罕見長文回應,「到底乾反骨什麼事」?

看更多:喝爆自己!本本「混酒猛灌」臉超紅 網:以為粉絲愛看自虐?

圖片來源/本本IG

本本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曬出一張美照,陽光灑落側顏,畫面十分唯美,不過仍有不少人注意到,穿著低胸衣服的本本,罕見露出胸前事業線,難得性感一次,引許多粉絲注意,但同時也引來酸民謾罵。

圖片來源/本本IG

有網友狂批表示,本本加入反骨後變了、愛露、失去初衷等,對此本本也在限時動態上回應。本本表示,一直以來照片風格都一樣,也都是同位女攝影師拍攝,尺度也就僅此而已,「我穿這樣看起來像故意在露給大家看的服裝嗎」?

圖片來源/本本IG

另外本本也提到,「到底乾反骨什麼事情」?大家一直黑化反骨,但其實反骨的人都比酸民還要善良,內心也沒有像酸民一樣扭曲,Youtuber私生活並非全是影片中的模樣,勸網友們別將工作跟檯面下混為一談。最後本本再次表示,「我穿很露我加入反骨我失去初衷,完全不懂這是什麼理論,穿這樣到底乾去哪跟失去初衷什麼事==」。

圖片來源/本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