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道歉了!發文「每天收不完的關心」: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NanaQ道歉了!發文「每天收不完的關心」: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頻道「NanaQ」是極簡主義者,因分享自律生活而被廣為人知。不過影片卻被抓包許多和其理念不同之處,接著又被發現有刪除留言、封鎖提出質疑網友等行為,引起不小爭議。一直以來保持沈默的NanaQ,日前突然發表道歉文,「對不起我愛的人」。

看更多:遭出征!NanaQ「刪留言、封鎖」0回應 好友曝面對酸民心態

圖片來源/NanaQ IG

前陣子NanaQ因自律生活影片而爆紅,曾提到不使用化妝品、不用洗髮精、使用布衛生棉、大便使用擦屁布等行為,最後卻被網友抓包是「造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而面對網路上的廣大聲浪,NanaQ一向保持沈默,持續自己的生活步調。

圖片來源/NanaQ IG

時隔一段時間,NanaQ在IG上傳道歉文,不畏風雨的她,還是讓愛他的人擔心,「對不起愛我的人,讓你從新聞上得知我的近況。對不起合作夥伴,讓你無辜的遭受波及」。NanaQ提到,每天都有收不完的關心與擔心,皆是因她一如既往,「再次說聲對不起,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圖片來源/NanaQ IG

NanaQ的道歉文字一上傳,引來不少粉絲安慰,紛紛留言,「加油!懂的人才會明白,其他都是外行看熱鬧茶餘飯後而已,期待妳的新作品」、「能夠活出對任何漫罵無視,也是一種勇氣和實力,這世界酸民很多,但好人也不少」、「你的勇氣已經很令人佩服」、「面對來自各方的批評謾罵,還能一如既往的生活著,妳是我嚮往的目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