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出征!NanaQ「刪留言、封鎖」0回應 好友曝面對酸民心態


遭出征!NanaQ「刪留言、封鎖」0回應 好友曝面對酸民心態

Youtube頻道「NanaQ」是極簡主義者,因分享自律生活而被廣為人知。不過日前影片卻被抓包許多和其理念不同之處,隨後又被發現有刪除留言、封鎖提出質疑網友等行為,讓大家討論不斷。雖然NanaQ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過好友卻曾曝光NanaQ面對酸民的心態。

看更多:極簡生活全是假?Dcard列點「NanaQ造假」全記錄 網:臉好腫

圖片來源/NanaQ IG

NanaQ日前因「自律的女孩有多可怕」而爆紅,自稱只用清水洗澡、上廁所只用擦屁布等生活習慣,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NanaQ的影片中有許多不符合其理念的地方,引來不少人出征。同時也有許多人直接私訊,想得到NanaQ對此事的回覆,不過最後大家全都獲得被封鎖的下場,NanaQ也因此再次攻佔Dcard版面。

圖片來源/Dcard

面對網友的質疑、批評,NanaQ未做出任何回應,不過有網友發現,其實同樣是極簡主義的的網紅「末羊子」,曾在臉書上透露NanaQ面對酸民的想法。當時末羊子正處於低潮,NanaQ傳了一段語音訊息,「他們不懂我們這個無需比較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又幸福。」Nana的一句話讓末羊子落淚,但同時也能振作,重新調整腳步。

 

NanaQ事件延燒多日,不只Dcard上各種熱門討論文章,更有許多人拍影片反串,像是「自X的女生有多可怕」、「不自律的男生有多可怕」等。但是面對這些批評、反串,NanaQ卻選擇沉默,堅定自己的心志,在IG上分享許多讓人感動的文字,吸引不少粉絲替她加油。

圖片來源/NanaQ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